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新書夯!下午五點簽書會 粉絲凌晨排隊

2018/06/30 16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版新書,今(30號)下午五點柯文哲將在中山地下書街舉辦簽書會,但限量500張的號碼牌,早上10點才開始發放,一大清早就已經有粉絲開始排隊,長長的人龍中,還有香港的民眾專程飛來台灣,就為了見柯文哲本人一面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書店門口出現長長人龍魚貫而入,等著領取號碼牌,看看他們手上人手一本,台北市長柯文哲簽書會,限量5百名的號碼牌早上10點才開始發放,但早上5點已經有人開始排隊。
 
民眾:「5點多來吧,不早點來排的話,恐怕很難簽到,市長加油,你一定會當選的。」
 
還有粉絲特地帶來柯文哲之前的作品,打算一次簽好簽滿,而隊伍中還有人從隔壁新北市來,要給柯P加油打氣。
 
新北市民:「我號碼牌是279所以一定拿的到,我們是新北市來的。」
 
跨縣市還不稀奇,還有民眾跨海力挺。
 
香港民眾曾小姐:「特地來這裡買這個書來簽名的,就是不貪汙。」
 
粉絲們用行動力挺支持柯P,出版社表示,光是預購量就超過1萬多本,而看看排隊年齡層多半是40歲以內年輕族群,還有人組成「柯P粉絲後援會」,穿起背心,自發性當義工。
 
柯P粉絲後援會版主:「前面壓縮一點,要坐的可以坐了,我們是自發性的,而且我們本身,我們的粉絲頁的成員,包括版主 管理員是在南部的,然後版主裡面也有台中,也有台北的,我們今天還有非常年輕的,最年輕的柯粉,跟著爸媽一起過來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柯粉們在網路互通有無,一場簽書會除了是柯P見面會,也成了粉絲間的交流活動,而5百張的號碼牌花了一個半小時才發完,雖然不是秒殺,卻也展現網路世界,席捲出的柯P效應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