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全教妻子遭詐騙 損失百萬現金、珠寶

2018/06/29 15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詐騙集團無孔不入,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的妻子林麗仁也遭到詐騙,林麗仁被騙走80萬的現金外,還有價值50萬的珠寶,不過珠寶被集團拿去典當時,被指出是假的,但是李全教說,雖然價值不高,但全是真的,因為有紀念性,李全碰到落網的嫌犯時,還想向他們要回珠寶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在擔任立委期間,和妻子林麗仁一起上談話節目的情況。李全教妻子林麗仁:「你叫他做什麼他就會做什麼,他很會打呼,打呼的話我都睡不著,我就跟他說往右邊轉,他就往右邊轉。」
 
李全教雖然是政治人物,但是妻子卻極為低調樸素,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,認識她的人不多,而林麗仁是在在2014年10月底,李全教競選議長前夕,遭到橫跨兩岸的集團詐騙,台灣的部分是以葉姓主嫌為首腦,手下假冒檢察官,打電話指林麗仁涉案,要求交出相關資料和財產,林麗仁信以為真,交出了台幣和美金合計80多萬,及價值50萬元珠寶,不過詐騙集團將珠寶拿去典當,卻被當舖指全是假的。
 
而李全教的助理則透露,林麗仁身為會計師,因為沒有和政治圈接觸,又長時間在美國執業,照顧小孩,生活非常的單純,所以才會被騙,不過李全教則是心疼妻子被騙,擔心她的安危並沒有責怪她,由於正值李全教競選議長的時間,林麗仁的身分十分敏感,警方快速偵查下,逮捕到葉姓主嫌七人。
 
台南市刑大偵六隊分隊長陳永三:「歹徒很狡詐,因為他拒絕供出贓物的流向,避免說,有時候法官會依詐騙被害人,被詐騙金額的越高量刑可能越重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而李全教助理澄清,被騙走的珠寶是真的,雖然價值不高,但非常有紀念意義,而李全教因為涉及議長賄選案遭到羈押時,剛好在監所遇到葉姓嫌犯,還想聯絡對方要回珠寶,不過還是沒能找回來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