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民調盧領先林 中市府:海水退就知誰沒穿褲

2018/06/29 15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藍綠決戰中台灣,台中市長林佳龍積極尋求連任,對上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,目前最新民調顯示,盧秀燕暫時領先。對此台中新聞局長回應,民調不應淪為選舉工具,等到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。

台中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,國民黨委託tvbs民調中心做的最新民調結果出爐,盧秀燕的支持率達39.7,而現任市長林佳龍則是33%,盧秀燕領先林佳龍六個百分點。上週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的預測,林佳龍以幣值72元,勝過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34元,這次國民黨委託所做的民調,則是以擴大到2520的樣本,正負誤差2%,接連兩個禮拜的兩者民調公布皆呈現不同的結果,不過人在台中市議會的林佳龍,則是老神在在請新聞局長代為回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:「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,四年前林市長跟前市長在選舉的時候,最後幾個月各種幾個月是各種黃金交叉,民調已經逆轉,最後結果社會大眾自有公評,我希望任何政黨不要試圖藉由操作民調,來影響選情。」

口氣強硬調侃意味濃厚,而林佳龍面對民調結果,則是相當平緩。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民調在台灣已經變成選戰工具,一般來講領先的人不太會去,刻意講自己贏,這是相當策略性的運用。」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:「這幾次的民調顯示,我們的選舉策略奏效,我們直接下鄉,也大概辦了兩百場的說明會或是見面會,發生了效果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各種民調數字起伏,林佳龍提醒市府團隊不用太受影響,決戰中台灣民調先開打,也讓中台灣的選情越來越白熱化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