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應柯P「大咖說」 姚文智:我是腳踏實地的咖

2018/06/22 17:40 字級:
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爆料,木柵農會辦活動,市長柯文哲禁止丁守中和姚文智上台致詞,讓這兩人覺得不公平,認為柯P濫用行政職權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我當然是王牌投手。」對自己充滿信心,姚文智這句話要講給柯文哲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(他說自己是大咖?)嘿嘿嘿。(你覺得你是什麼咖?)我是一個腳踏實地,努力在想創新政策,來改變台北市的一個咖。」回應柯P說自己是大咖,姚文智不願再打口水戰,點到為止就好,北市選戰3強之爭,但現在根據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爆料,木柵農會活動推廣竹筍,但市府卻禁止丁守中、姚文智上台致詞,這可讓這2位參選人覺得不公平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很奇怪!我百思不得其解啦!為什麼現在市政府標榜的公開透明公平參與,但是卻在走回頭路。」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柯文哲真的是緊張了,真的是急了喔!證明白色力量裡面也有「濁流」,柯文哲自己本身就是濁流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丁、姚兩人砲口一致對柯P,但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則是解釋,讓誰上台發言是議會要求的,大家的共識是競選期間參選人,都不可以上台致詞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我覺得選舉就是公平競爭啊,那不能夠因為民眾表現對我們的支持比較大了,他(柯文哲)就限制,用行政職權阻止我們上去講話,哪有這回事。」隨著選戰逼近,丁、姚呼籲大家應該要公平競爭,而丁守中為選戰挖人才,將延攬扁政府財政部長顏慶章擔任競選顧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對於國際行銷,對於城市招商引資,財稅收入都有很大的貢獻,所以我來跟他請益。」積極尋求更多共識,丁守中、姚文智萬事俱備,就戰鬥位置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