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竹縣藍營提名仍有後續 林為洲公布民調本人神隱

2018/06/22 16:18 字級:
國民黨新竹縣長選舉,黨中央決定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來參選,讓原本有意參選的立委林為洲相當不滿,決定自辦民調,卻在公布結果的當天神隱。林為洲本人也態度軟化,說這份民調是做給黨中央參考,希望一切能回歸制度。


▲▼在公布民調的重要日子,不見林為洲的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林為洲辦公室主任在鏡頭前亮出數據,國民黨新竹縣長選舉,黨內從全民調改為徵召,提名竹縣副縣長楊文科,讓有意參選的林為洲相當不滿,決定自辦民調,卻在公布的重要日子,不見他的身影。林為洲辦公室主任楊文志:「委員跟本辦在這邊,都不會有發表任何的評論。」

林為洲辦公室認為委託人現身不妥,做選情民調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,對楊文科與林為洲進行電話民調,不論在政黨對比或黨內互比,都是林為洲高於楊文科,總支持度林為洲贏了約16%。艾普羅民調公司協理游彩玲:「所以這整個規格就是我們最後在使用國民黨初選的規格來做,包括了徐欣瑩還有我們鄭朝方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為洲曾不斷向黨中央喊話,甚至說出奮戰到底,強硬自辦民調,讓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在網路上發出聲明,唯一提名楊文科拒絕山寨假民調,毀損政黨形象,勢必祭出嚴厲處分,民調結果公布的同時,林為洲卻態度軟化。國民黨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表示,希望他把事情做好做滿,很多事情不是一定非他不可,這樣搞下去親者痛、仇者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到底會不會處分林為洲,持保留態度,林為洲則希望這份民調能夠給黨中央參考,新竹縣藍營內鬨各方冷處理,希望盡快落幕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