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東森新聞》專訪 老縣長蘇貞昌暢談戀愛史、電火球由來

2018/06/21 21:02 字級: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特別接受《東森新聞》節目專訪,除了談政治理念外,節目上蘇貞昌更大談內心秘密,包括當年與太太相親過程及成長環境,這次再披戰袍參選,蘇貞昌說自己準備好了,要全力以赴,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。

蘇貞昌熱情地向大家打招呼,笑容滿面更展現高人氣,電火球的魅力,到處發光。拍照來者不拒,通通都說好,蘇貞昌的親和力很快就能拉近與選民的距離,化妝時更不忘聊聊他的招牌「電火球」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他們都說要幫我擦點粉,我說就失去特色了,我說要一生的功力,才會這麼亮啊,有沒有讀過武俠小說,這要有相當功力,(電火球)才會發光出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幽默、風趣外,蘇貞昌行事風格也相當嚴謹,尤其上節目前,更要把自己準備到100分。在鏡子前仔細檢查服裝儀容,蘇貞昌這次接受專訪,節目上不只談政治,更透露自己的戀愛史,和內心的小秘密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從大學4年級開始掉頭髮,但是我大一的時候,頭髮還要打薄喔,有一天坐公車,靠著窗子,唉呦!怎麼涼涼的,回家拿一個小鏡子從後面一照,才知道(髮)旋變這麼大。相親那一天,太太老是說,她是說你看穿個灰西裝,打一條黃領帶,又老又土,太太一直懷疑我一定是謊報年齡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到一張張老照片,想到自己當年打拚的過程,不過更令他難忘的是求學時期的苦日子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當年的布料還會縮水,我們當時高中教官很嚴格,衣服要塞進皮帶裡面,因為太短了就塞不進去,結果那教官就罵說你不會買新的?我說,我已經要畢業了,新的要給弟弟買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吃過苦更懂得珍惜,老縣長重出江湖,準備好要為年底選戰、為新北市民,全力以赴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