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涉詐領上億補助 德安航空董事長遭聲押禁見

2018/06/21 16:18 字級:
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涉嫌拿不實發票增加支出、浮報機隊維修費,疑似透過這些方式作假帳超過10年,詐領民航局上億補助款遭檢方聲押禁見。對此德安航空表示,配合司法調查也強調航班沒有受到影響。
 
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在調查人員陪同下步入台北地檢署,面對記者提問,只說一句「謝謝」其他不願多談,因為德安航空涉嫌浮報支出詐領補助款,郭自行遭聲押禁見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德安航空目前擁有國內離島有5條航線,卻被控作假帳超過10年,向民航局詐領補助款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2005年開始民航局和離島航空約定,可以申請航線虧損補貼,但德安航空卻拿不實發票增加支出,浮報機隊維修費和行政管理,製造經營虧損的假帳再跟民航局申請補貼,涉嫌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,檢調搜索德安航空台北總站,高雄小港 台東豐年機場維修站,約談8人還有1名證人包含董事長郭自行,檢方漏夜複訊,諭令董事郭建中10萬交保,德安財務主管20萬交保,而董事長涉嫌重大,有串證、逃亡之虞聲押禁見,而德安航空也發聲明強調配合調查,目前航班一切正常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