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子弟「大仁哥」 周日南台灣輔選拚場

2015/11/22 18:51 字級:

民進黨英仁配,禮拜天現身高雄輔選立委,要與北台灣造勢的朱玄配一較高下。高雄正好也是陳建仁的故鄉。「大仁哥」回到故鄉站台造勢,民眾熱情力挺,蔡英文看到支持者反應也稱讚「真的找對人了」。


(圖/「大仁哥」回到故鄉站台造勢,民眾熱情力挺,蔡英文看到支持者反應也稱讚「真的找對人了」)

主持人:「歡迎我們副總統大仁哥。」首度體驗大進場,民眾搶跟陳建仁握手,回到故鄉高雄,鄉親力挺大仁哥,陳建仁第一次跟民眾近距離接觸。打鼓偷瞄就怕出槌,聖騎士從學界保護圈踏入選舉場,台上講話雖然自備講稿卻不看稿。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我本身也是高雄人,我念前金國小,我小時候在高雄這邊大家都叫我阿仁,所以你們也可以叫阿仁。」

談吐肢體語言有些生澀,但是已經會跟台下搏感情,大仁哥跨到南台灣到立委造勢場打頭陣,幫主帥蔡英文暖場,蔡英文出席活動,談到這個副手大仁哥滿口誇讚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陳副院長加入我們的行列,我們真的非常的歡迎,這幾天在各地的行程都有受到很多人的歡迎,所以我們真的很高興,我們找對了人。」周末大拚場,蔡英文南臺灣固樁祭出在地子弟 「大仁哥」炒熱氣氛,英仁南臺灣造勢力抗北台灣朱玄合體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