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宋同台不上台 柯P送「改變成真」中堂

2015/11/22 14:08 字級: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上午參加立委候選人總部成立活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應邀出席,兩人連續兩日同台,引發各界關注;而柯文哲在現場也堅守不上台、不致詞立場,僅致贈「改變成真」中堂,在台下聽了將近一小時,台上則由「分身」藝人郭子乾代打上台互動,形成另類站台。



柯文哲宋楚瑜兩人同台出席立委參選人的造勢場合,送上中堂,祝福選舉順利。送上寫著改變成真四個字的中堂,為了避開之前不公開助選的承諾,柯P刻意不自己親手送,整個場子裡不站台、不致詞,雙手插胸前坐在台下相挺。自己無法上台,替身郭子乾索性代打上陣,模仿柯P的模樣,讓本尊在台下笑翻天。



之前曾經立下規約,不替候選人輔選,這回自己遊走灰色地帶,被問到這尷尬的問題,好朋友宋楚瑜跳出來替柯P緩頰,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:「他不替任何候選人站台我們大家都尊重。」替柯P解圍,是不是和宋楚瑜交情比較好?把握選戰倒數時刻,宋楚瑜緊抓高人氣的柯P搏版面,選民買不買單有待觀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柯P 宋楚瑜 台北市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