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分區名單爭議多!朱:尊重制度設計

2015/11/22 11:58 字級:

國民黨今天介紹專業不分區立委,面對外界爭議聲浪,朱立倫說其實很多人也投下空白票,表示沒有意見,並不是反對,外界質疑許毓仁有親綠色彩,還跟蔡英文很好,對此許毓仁回應,他是代表年輕人的聲音,知道很多人反對他,他會虛心學習。 



國民黨召開記者會,介紹不分區專業立委,這次名單好多人投下不贊成票,朱立倫這樣解釋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我們知道其實很多人投票的是基本上他沒有意見,他就空白的,沒有意見並不是代表他反對,這是我們制度上的設計。」不表示意見就視為贊成,讓大家頗有爭議,還有許毓仁被視為是蔡英文支持者,這次的不贊成票高達66張。



許毓仁說自己是代表年輕人的聲音,柯志恩還幫忙緩頰,說現在不罵政府,無法跟年輕人聊天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柯志恩:「很多人都開始說他有親綠的立場,可是你知道嗎,現在跟年輕人講話你必須要有辦法批評執政黨,你才有辦法跟年輕人站在一起。」



另外出席的還有代表新住民的林麗禪、財經專業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、醫療專業的陳宜民,國民黨大動作召開見面會,要扭轉外界認定這份名單是「史上最爛」的印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