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不分區NO.1!王金平大打「改革」牌

2015/11/21 22:19 字級: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,被外界評論為史上最爛的名單,其中,包括因傷退選卻又被列在名單內的立委黃昭順,還有馬總統推薦的曾永權都被質疑是不是該世代交替,他們都喊冤。而這份名單,今天也舉行投票表決,結果雖然全數過關,但還是有不少反對票,其中,國民黨黃復興主委戴伯特,就傳出因為不滿請辭。

朱立倫王金平聯手,基隆替郝龍斌造勢,同台互動將近1小時,王金平不只改革掛嘴邊也力挺朱立倫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朱立倫說他來晚了,來晚了,我就在說這是好酒沉甕底,對不對。」過去一度降到冰點的關係,現在可是熱呼呼,因為王金平獲得提名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,但這份被批為史上最爛名單,被議論的還有腳傷退選換將卻被列為不分區的黃昭順,以及馬總統推薦的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。

國民黨副秘書長黃昭順:「我覺得這樣子的批評,不盡公允。」被點名的喊冤尷尬,名單經過中央委員投票,不同意票數也不少,幾乎是勉強過關,但卻傳出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,不滿王金平排序,還有軍系不在安全名單內,以眼疾為由請辭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戴主委很辛苦,最近眼睛有些眼疾,那他當然有表現請辭,那我們一定會慰留大家請放心。」

面對黨內砲聲隆隆,朱立倫放軟身段,甚至要辦提名人見面會,但最爛名單成了既定印象,要扭轉有點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