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路過」宋競總便當會?柯P:見朋友啦

2015/11/21 18:19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選舉中立,結果卻特地到宋楚瑜競選總部「便當會」。就怕被說是偏心,他澄清只是朋友見面,但有沒有可能也替蔡英文或是朱立倫站台呢?柯文哲有點尷尬,說順其自然。



穿起圍裙,體驗什麼是文創柯文哲敲敲打打,但選舉黃金日,柯文哲才說中立,又被發現跟宋楚瑜便當會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朋友就去拜訪一下也是很正常的。」只是朋友嗎?畢竟現在三黨總統參選人各個都想拉攏,柯文哲站台幫加持,不能只偏心宋楚瑜。



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公平但這一天,可是金馬之夜,政治議題先拋一邊,北市府花錢贊助金馬獎,市長有沒有先做功課,認識一下女明星?好險認識全民女神林志玲,因為這場活動人家林志玲爸爸坐在下面,但他可是以藝術家身分來的,這場景用奇異筆就能複製出來,這麼有才華的作品,柯文哲開心收下,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想起那時候林錦昌的密碼,就是林志玲。」爆了自己朋友小料,而爸爸談到之前林志玲被影射的風波樂觀看待,林志玲接下金馬主持棒,也會跟柯文哲面對面,兩人有沒有擦出火花爸爸也等著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