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選戰黃金周!「蔡仁配」南北分進合擊

2015/11/21 16:15 字級: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跟副手陳建仁一南一北 ,各自跑行程。而蔡英文到高雄,不免俗得回應,朱立倫批評他的住宅政策「不切實際」,蔡英文說,朱立倫自己在擔任市長期間,喊出的18萬戶不也沒實現過。

下車走向群眾,蔡英文備好秘密武器,就是這個護腕,只要是大場就出動,民眾太熱情,握手握到手在痛。蔡英文六日留守選情較穩的南部,副手陳建仁就讓他自己獨立跑新竹,一南一北分進合擊,只是高雄不就是陳建仁父親,白派大老的大本營嗎?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高雄在菊姊領導之下,在這裡我們政績很好,很多選民都支持。」不想跟公開跟派系多做牽扯反而把話對準對手,因為朱立倫說,蔡英文8年20萬戶住宅政策不切實際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朱主席總算回到政策討論,這是好事啦,朱主席將來在看對手政見的時候,可能要比較仔細一點,不要老是扭曲我們民進黨政策,只有置建這個選項。」

先禮後兵但聽起來,朱立倫的質疑是踩到蔡英文底線,馬上還擊,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,有比較好嗎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新北市長的時候,他提出了18萬戶的社會住宅,結果第一任期只做了11戶,而這個合宜住宅,在新北跟桃園,都是弊案叢生。」藍綠角力從住宅政策,一直隔空辯論到不分區名單,彼此壓制,不給對手一點得分空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