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到張學友票卻被甩…前女友態度大翻轉!痛哭吞藥求復合

2018/02/18 10:20 字級:
搶到張學友票卻被甩…前女友態度大翻轉!痛哭吞藥求復合
▲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張學友臉書)

先前一名男子費盡心思搶到2張張學友演唱會的票,想和女友一起去聽,不料卻因為騎車去載女友,被對方嫌沒面子慘遭分手,而這段對話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網友狂批女方根本「公主癌」,兩人也因此撕破臉。本以為感情就此結束,想不到女方16日大年初二,又回頭找男子求復合,甚至當場上演「吞藥」戲碼,讓男子超無奈。

當初分手的導火線,是因為男子顧慮到車位不好找,於是在下雨天騎機車去載女友,想不到對方立刻翻臉,因為她已經答應可以順便載同事回家,狂飆男子害她沒面子,暴怒提出分手。

▼女方先前因為騎機車事件和男子鬧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分手後女方竟然還私訊男子,只為了跟他要張學友演唱會的票,遭到拒絕後還惱羞成怒,嗆男子「所以你早就劈腿了?」無理行徑被男子PO到網路上,網友紛紛嘲諷女友超級公主病,女方最後也不堪輿論,揚言要對男子提告,雙方正式撕破臉。

沒想到2人關係在16日突然出現大逆轉!男子再度PO出一段對話,前女友初二主動私訊他,噓寒問暖一番後坦言「我其實真的很在乎你…」還表示自己已深切反省,低頭和男子道歉求和,態度和先前判若兩人,讓男子看得霧煞煞,發文求救「該怎麼處理比較好?」

▼女方態度出現大翻轉,16日回頭找男子求復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
前女友頻問「我們能重新開始嗎?」男子認為兩人感情已逝,沒必要再強求,眼見男子已鐵了心,前女友立刻傳了一張不明藥物包裝的照片,哭求「我真的不能沒有你」,這排藥物疑似是安眠藥,且10顆入被她吃到只剩下1顆,長達約半小時的對話,讓男子完全嚇傻,直問「這什麼?妳亂吃藥?妳幹嘛啊?」擔心地撥打給對方,2人講了近6分鐘的電話,過程到底說了些什麼,網友們也十分好奇。

▼前女友疑似激動吞藥,讓男子嚇到手足無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
女友先前行徑超無理,被網友批「有病要吃藥」!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日前台北1名男網友費盡苦心,好不容易搶到2張「歌神」張學友演唱會門票,沒想到當天卻因騎機車載女友,讓她覺得沒面子,憤而提出分手,這段經過被PO網後瞬間爆紅,引來許多網友「幫QQ」。沒想到23日原PO收到前女友訊息:「票給我」,這一長串令人傻眼的對話讓網友不禁痛批:「有病要吃藥」。

▼男網友因為超扯理由被分手(圖/爆廢公社)
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更新續集,表示女友分手後再次傳訊給他,劈頭就指他故意不接電話,「就算分手也有點風度吧!」之後更直接「放大絕」向原PO要演唱會門票:「我姊說想去看,就當我今年生日禮物」。

但原PO其實已經和朋友相約看演唱會,他回應:「Sorry!票真的不能夠給你」,沒想到前女友立刻質問他對象是男是女,還惱羞成怒開嗆「你騙誰?所以你早就劈腿了」,完全不聽原PO解釋,最後甚至開口「算了!我跟你買」。

原PO截圖的對話就到此為止沒有了後續,他在網路上發文表示:「這次她應該是100%會封鎖我了」並再次強調自己真的沒有劈腿,似乎相當無奈。許多網友看到這段誇張的經過,不禁痛批「臉皮比防彈衣還厚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不只公主病,簡直皇后」、「把票根燒給她」。甚至有人呼籲原PO千萬不要放生女友,以免「為害社會,出現下一個受害者」。

▼沒想到這件事情又有後續,前女友再度傳訊過來(圖/爆廢公社)


▲▼一連串超扯的對話令網友傻眼(圖/爆廢公社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張學友 分手 公主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