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初五變天!今明氣溫回升8度 把握溫暖好天氣出遊

2018/02/18 11:07 字級:
初五變天!今明氣溫回升8度 把握溫暖好天氣出遊
▲今明兩天好天氣,氣溫一口氣回升8度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今(18日)初三各地多雲到晴,氣溫一口氣回升8度,北部高溫可能達到27度,不過好天氣只維持初三、初四2天,初五(20日)就會變天,降雨機率提高,氣溫也開始下降。

▼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,下同)
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、明兩天東北季風減弱,各地天氣穩地,僅有花東地區會出現局部短暫雨,西半部高溫25至29度,東半部則24到26度,暖空氣增強,陽光有機會露臉,建議民眾可以好好把握這兩天好天氣出遊,不過西半部日夜溫差會超過10度,早晚外出仍需注意保暖。



然而好天氣只持續到明天(19日),初五(20日)會有鋒面通過,北部及東半部可能出現降雨現象,氣溫也會明顯下降,而21日到23日東北季風及大陸冷氣團增強,北台灣氣溫會持續下降,預估22日晚間到23日清晨影響最明顯,中部以北低溫剩12、13度,南部約14度。

另外,雖然這兩天天氣穩定,但是空氣品質較差,尤其是西半部地區,風速若加上濕度高,造成汙染物堆積,某些地區空品會達到不健康等級,提醒敏感族群外出要特別注意。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天氣 氣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