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花20幾萬幫媽媽買「生前契約」!網友苦勸急阻止

2018/02/11 13:46 字級:
他花20幾萬幫媽媽買「生前契約」!網友苦勸急阻止
▲網友表示自己朋友買了一份生前契約,網友都大喊被騙了!(圖/爆廢公社)

許多人聽到「直銷」都避之唯恐不及,但如果不夠機警很有可能就會被話術騙了!有網友就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「生前契約」,表示自己朋友花了20幾萬幫媽媽買這契約,還放心地說將來媽媽如果走了,這間公司會幫她處理葬禮大小事,不過如此高昂的價格讓原PO覺得不太對勁,放上網問大家後,網友們全急忙阻止「被洗腦啦!」

▼網友表示自己朋友花了20幾萬買生前契約。(圖/爆廢公社)



原PO透露朋友20幾歲,他媽媽也才40幾歲,但就已經幫媽媽買好「生前契約」,其實這份生前契約在網路上早已惡名昭彰,許多網友們都批評根本是「老鼠會」,公司會要求先購買近5萬元的骨灰罈入會,日後需繳27萬元的生前契約費用,而入會後就能成為「公司投資人」,還聲稱未來喪葬費可能通膨到百萬以上,但現在入會即能保障不會漲價,還表示入會後可再拉親朋好友一起加入,會得到額外獎金。

有些民眾在被公司的話術洗腦後,就以為自己真的「賺到了」,還認為自己能多介紹其他人加入會員,藉此賺到一筆收入。許多人後來發現自己受騙,將經驗PO到網路上提醒其他人別上當,其實這間公司去年(2017)就被爆出違法吸金79億,董事長還在二審被依違反《多層次傳銷管理法》判刑3年,併科罰金5000萬元,宣告沒入不法所得79億2621萬餘元。

▼這間公司董事長去年就因為賣骨灰罈,非法吸金被判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如今原PO貼出自己朋友的經歷,網友們都感嘆又有人受騙,「你聽過安麗嗎?」、「聽說有人被握著手簽字」、「自從前男友加入後已被我放生」、「後續讓你繳不完」、「可憐又一個被騙」、「他們是團體戰,很多人幫忙洗腦」、「這間公司臭名遠播,真的碰不得」。

還有苦主出面分享自己受騙經驗「我大概四年前也是花了十餘萬買了三份契約,預計以後可以使用,當時三個罐子都放在當初介紹人那邊」,不過他後來3份契約都沒使用,他提到原因是「發生(過世)當下還有分,使用契約價與不用契約的現貨價」。


直銷話術多,需提高警覺!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因涉嫌打假球遭終身禁賽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,近日被控沉溺簽賭,結果欠下百萬債務,傳出和第二任妻子鍾安倢離婚,就此人間蒸發。但周刊爆料,張誌家夫婦,一同成立投資公司,騙取親友上千萬元吃香喝辣,營運短短2個月就稱營運不善,股東退股無門、血本無歸,指控夫婦疑似是「假離婚真躲債」。
 
張誌家曾是旅外知名投手,可惜涉入打假球事件,斷送棒球生涯,陷入低潮後仍沉迷賭博,終至身敗名裂,與第二任妻子鍾安倢離婚後神隱。但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張誌家身邊友人透露,張誌家現住在鍾安倢的豪宅內,一度被黑道債主堵到,10幾個小弟將他海扁成豬頭,但張誌家不敢報警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張誌家欠下高額賭債,但友人爆料張誌家與鍾安倢參與直銷仍進帳不少,去年下半年,先加入正派直銷公司美樂家,透過張誌家曾是棒球名人的經歷,順利拓展直銷組織,光靠下線分紅每月可進帳約20萬元。今年上半年則自行開設新公司「鼎盛匯」。
 
夫婦倆宣稱,經營大陸電子商務「騰云生活」且利潤高、短期可回本,開放每股36萬元入股,至少得手約1000多萬元。但鍾安倢上月突然在Line群組上告知,公司與騰云生活事業全面停止,股東投資的資金可能剩不到一半,讓股東們嚇得要求退股,但鍾安倢卻顧左右而言他,沒有正面回應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股東們質疑遭設局詐騙,怒批「鼎盛會根本就是兩人有計畫吸金詐騙的一齣戲!」認為張誌家如外界盛傳,沒有跑路而是躲在鍾安倢家中帶小孩,成為背後的藏鏡人。股東們回想張誌家夫婦不論從事直銷,或是在鼎盛匯開幕酒會上,都刻意避免入鏡拍照,懷疑早有預謀,不排除採取下一步動作。而張誌家手機已成空號,鍾安倢也找不到人回應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