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買冰棒中千萬!酗酒工人欲振作 還沒享福2年就病逝

2018/02/04 09:57 字級:
兒買冰棒中千萬!酗酒工人欲振作 還沒享福2年就病逝
▲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東森新聞)

幸運中大獎卻無福消受!嘉義一名陳姓建築工人過去收入微薄,並有酗酒習慣,喝醉後會動輒對家人打罵,因此越南籍妻子難以忍受離家,但幸運之神眷顧,陳男的兒子2年前在超商買了冰棒,結果幸運中1000萬元。眼看人生出現轉機,陳男也力圖振作,沒想到一年後因病住院,在上周病逝。
 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男因酗酒並對妻子打罵,導致在路邊攤賣麵的妻子離家出走,但小兒子在2年前去超商花了24元,買了2根冰棒,結果幸運中了1000萬元,小兒子上學時不慎說溜嘴,所以幾乎整個城鎮都知道陳男一家中大獎。
 
陳男大兒子透露,獲獎後父親也努力振作,不但把多年酒癮戒了,還開心計畫買新房子,希望從此一家團圓,過上幸福的日子,期間也去看過房子,沒想到中獎不到1年,還沒享受到獎金,爸爸突然因病倒下,因心臟病多次進出加護病房,不幸在上周病逝。
 
據了解,陳男因病把獎金當生活費和醫藥費,也沒有揮霍相當低調,平時以機車代步,一家還住在老舊磚造平房舊家。陳男大兒子指出,雖然中了大獎,但仍會努力打拼,把剩下的錢當作父親給的創業基金。

★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★
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


除了因病無福消受獎金,若幸運中獎卻不幸弄丟彩券,可真讓人心火鬱結,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「請不要騷擾我的家人,我是真的中獎了…」,泰國一名42歲的男子,日前想試試手氣買了樂透,沒想到驚喜中頭獎,但他卻不慎弄丟彩券,與高額獎金擦身而過,因此日夜自責痛哭,最後承受不了壓力,憂鬱到持槍自轟身亡。
 
根據《khaosod》報導,這名42歲的男子去(2017)年11月份買了一組彩券,結果意外中了頭獎,可獲得4200萬泰銖(約新台幣3925萬)的高額獎金,欣喜若狂的男子立即邀約親朋好友到家同歡,盡情飲酒慶祝他將一夜致富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khaosod》)

 
沒想到隔天他酒醒後,卻遍尋不著中獎的彩券,從此心情低落,整天茶不思飯不想,甚至也不去工作,終日憂鬱自責,之後更於1月31日,在家朝著自己的左側太陽穴開槍輕生,當場爆頭死亡。他的鄰居知道消息後,感嘆的說,男子生前是個開朗又活潑的人,「最後仍過不了心裡那一關,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。」
 
警方在房內找到一本小冊子,男子在上面用凌亂的字跡寫下遺言,表示「我真的很抱歉,拜託大家不要騷擾我的家人,我是真的中獎了…」,字裡行間透露著無奈自責的心情,令家屬心疼不已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komchadluek》


▼(圖/翻攝自《khaosod》)


​★   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