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東也有「櫻木平交道」 相似度99.9%!

2015/11/20 13:30 字級:

知名動漫「灌籃高手」,有幕男女主角在平交道相遇的場景,讓動漫迷印象深刻。眼尖民眾發現,台東也有相似度幾乎百分百的「櫻木平交道」,成為遊客朝聖、拍照的秘密基地。鐵道迷開玩笑說:「灌籃高手的作者,搞不好來過台東」。



卡通灌籃高手片頭歌曲裡,有一幕男女主角隔著平交道望著海洋招手的片段,讓灌籃粉絲印象深刻,不過眼尖民眾發現,台東也有相似度幾乎百分百的「櫻木平交道」,和日本的照片擺在一起,民眾直呼超像,平交道柵欄放下,火車呼嘯而過,網友口中的台版「櫻木平交道」是南迴鐵路太麻里平交道,從省道台九線轉入太麻里火車站後往新興部落方向,約三百公尺就能看到。



不只鐵軌、號誌一模一樣,就連後方湛藍大海也一樣美麗,不少人還專程來朝聖,當地原住民說,這裡是大家散步,遠望大海的最美選擇,動漫迷甚至開玩笑說,也許當年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也偷偷來過這裡考察,不管如何,櫻木平交道也算是幫太麻里做了最好的免費宣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