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別再叫我426!」剪頭髮遭羞辱 大陸交換生用新台幣大反擊

2018/01/15 16:28 字級:
「別再叫我426!」剪頭髮遭羞辱 大陸交換生用新台幣大反擊

▲交換生到髮廊剪髮卻被羞辱是426(圖/翻攝自Dcard

許多觀光客被台灣的人情味深深吸引,但高雄有名來自大陸的交換生,日前到知名髮廊剪髮,卻因為口音被設計師嘲諷是「426」,讓她覺得非常受傷,直呼「在哪裡出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!」最後霸氣表示要用1萬元預算到其他家髮廊整理頭髮。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

原PO是個來自大陸上海的交換生,一來到這便深深愛上台灣,指自己這半年來在高雄適應得很好,同學們也都很熱心,不過有件事一直令她耿耿於懷,前幾個月到某髮廊剪髮時,設計師一開始都很親切地為她服務,沒想到轉頭就對其他同事說「去幫坐在X號的426洗頭」,讓原PO當下超級錯愕,坦言知道台灣人不喜歡她的口音,自己也很努力在改掉,但仍受到不善意的對待。

▼交換生表示自己也很努力在改掉口音了(示意圖/pixabay)​



即使有那次不愉快的消費經驗,但原PO仍非常熱愛台灣,最後提到想在寒假回上海前,找一間髮廊整理自己的超長髮,預算為1萬多台幣,並強調知不知名沒關係,態度佳最重要!網友也替她抱不平「不用特別改掉口音呀,每個人都是獨特的」、「不好意思台灣很多政治狂熱的白癡」、「那些獨特的樣貌是由你們親愛的父母和親人朋友所塑造出,沒有必要為了某些水準低落的人所說的閒言閒語而去迎合或改變」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陸生 426 剪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