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小黃以為搭飛機!運匠超狂內裝 網驚:終極殺陣開拍

2017/12/29 14:53 字級:
搭小黃以為搭飛機!運匠超狂內裝 網驚:終極殺陣開拍
▲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明明是搭計程車,怎麼好像進入駕駛艙?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日前搭計程車的特殊經驗,表示運匠大哥非常精心的布置車內,讓原本普通的內裝,看起來就像機長駕駛艙一樣,讓他忍不住笑稱「這台計程車可能會飛!」,不少人看了也紛紛驚呼「根本是終極殺陣的翻版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計程車車頂被布置成水藍色的大海,中央還放置了一面大大的台灣立體地圖,台灣西南側的方向,還有一架白色的飛機模型。

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擋風玻璃的上方還架有各種儀器,儀表板、雷達顯示圖和監控螢幕等,設備相當多元,擺設位置還延伸到副駕駛座的上方,而司機大哥坐在駕駛座上,就好像用機長視角望向前方,讓原PO一坐進計程車,就感到相當驚喜,還大呼「這台計程車可能會飛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雖然沒有像真正的機艙一般精密,但以假亂真的精心設計,讓網友大開眼界,紛紛留言「準備起飛」、「請扣好安全帶並關上手機」、「剛剛真的以為這台是飛機欸」、「等等就會開啟飛航模式」,也有不少人笑稱這簡直是電影「終極殺陣」的翻版,「終極殺陣台灣開拍了」、「原來是終極殺陣啊」、「小心座椅彈射出去」,還有網友猜測,司機大哥可能是退休飛機師,或是有個飛行夢,大讚「有夢最美」,但也有網友擔心「這樣的開車視野不太好吧」、「這驗車怎麼過?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