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完廁所驚見衛生紙盒藏大喇牙!網鼓吹:讓牠跑滾輪

2017/12/28 16:55 字級:
上完廁所驚見衛生紙盒藏大喇牙!網鼓吹:讓牠跑滾輪
▲上完廁所驚見喇牙,網友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知道喇牙是益蟲,會協助吃掉蟑螂,但牠的長相仍然讓許多人都很害怕。一位網友表示,上完廁所後突然發現,衛生紙筒裡竟然藏了一隻大蜘蛛,讓他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發文詢問網友意見。

一位網友於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剛上完大號,準備拿衛生紙的時候,突然發現盒子裡有一個八爪物,仔細一看發現是一隻喇牙,如果拉了衛生紙擔心蜘蛛會掉出來,但是又不能不擦屁股,限於兩難之中。

看了貼文之後,一派網友馬上鼓吹應該放生,「 放他出來,喇牙是蟑螂殺手」、「叫店長過來拉」、「開始轉衛生紙看牠如何慢跑」、「拉下來啊。牠就會跟老鼠一樣在裡面一直奔跑滾輪了。」、「留著吧!他會吐絲等於用不完的紙」、「訓練他玩滾輪,成功你就出名了」。

▼網友鼓吹,讓喇牙像倉鼠一樣跑滾輪。(圖/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)


另一派網友則叫他快逃,「褲子拉起來不要擦」、「整個衛生紙盒拔起來丟掉」、「犧牲你的內褲吧」、「上廁所不用擦了⋯是我就腳軟崩潰了」、「應該都是牠的排泄物,衛生紙不能用了,電話求救」、「燒了廁所」、「我寧願用手擦,在洗手」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衛生紙 喇牙 上廁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