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不累喔!孕媽咪慘被路人狂酸…8歲女超齡安慰被大讚

2017/12/19 16:20 字級:
生不累喔!孕媽咪慘被路人狂酸…8歲女超齡安慰被大讚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懷孕是件喜事,但一名婦人卻收到路人無端的指責,讓她心裡好受傷!一名辛苦的媽媽,生完第一胎後,隔了8年又再度懷孕,她日前帶著大女兒去逛高雄婦幼展,想為即將出世的嬰兒添購生活用品,沒想到卻在展場內被一名婦人狂嗆「還要生,妳都不累喔!看了就煩!」,她內心覺得十分委屈,幸好貼心的女兒事後說出超齡的中肯言論安慰她,讓她覺得好欣慰。

「我承認孕婦就是玻璃心」,一名懷孕33周的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抱怨,說受了委屈無處發洩,只好到網路上舒緩情緒,她表示日前和8歲的女兒去逛高雄婦幼展期間2人去上廁所,在排隊等待使用廁所的時候,沒想到被一旁負責清潔的婦人用厭惡的眼神狠盯,就連待在一旁的「女兒也感受到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


2人如廁完在洗手,剛才的清潔婦人也碰巧在清洗洗手台,雙方一碰頭,清潔婦人就用很不友善的語氣用台語對原PO劈頭直罵,「大的都長那麼大了,還要生,妳都不累喔!看了就煩!」。原PO被罵得一頭霧水,清潔婦人又接著說,「我媳婦就是這樣,大的都7歲了!今年又生,很討厭…」,原PO聽聞,雖然認為被罵得很無理,但不想引起爭端,只能牽著女兒快步離開現場,「(清潔婦人)原本要繼續唸我…尾音聽到『小姐,妳阿內艱苦啦(妳這樣很辛苦)…』」。

原PO莫名其妙被路人指責,心裡可不好受,幸好懂事的女兒事後安慰她,「當她(清潔婦人)媳婦、孫子很可憐,而且媽媽妳生小孩也不干她的事…要抱怨不會找她兒子喔!」,原PO聽了很感動,也忍不住感嘆「小孩都懂,那阿桑真很有事,當下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,……,展場上出現這種人真的有些破壞興致了!」,最後則慶幸的補充「還好我有好婆婆」。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聲援原PO,留言「不要理她,妳女兒說得對」、「是關她什麼事!愛要抱怨也要找對人,莫名其妙」、「那阿桑一定住海邊管那麼多幹嘛」、「阿桑你管人家要生幾個…」、「感覺那阿桑把對媳婦的怨氣發洩在妳身上,我也遇過這種亂罵人的阿桑」、「阿桑只是羨慕嫉妒恨啦」。

▼網友全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