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年拿博士!外雙C正妹自救破英文 逆襲成學霸

2017/12/19 15:00 字級:
1年拿博士!外雙C正妹自救破英文 逆襲成學霸
圖/MAY  IG

「胸大無腦」把所有豐滿的女性朋友給得罪了!今年26歲、出生自馬來西亞的May,擁有超火辣身材,加上一雙白皙長腿,讓她IG上已有33萬粉絲追蹤,而且May也很會讀書,雖然初到英國留學時,她一句完整的英文句子都說不出來,不過如今她已拿到英國商業管理博士學位,堪稱是學霸!

根據《askmen》報導,May受訪時表示:「老實說我以自己為榮,因為我忘不了2012年首度來到英國時,我實在太害羞了,結結巴巴連一句完整的英文句子都說不出來!」,不過May回憶道:「還記得2013年某天,我在星巴克的室外坐位用電腦,當時點開一封EMAIL時,我馬上就哭了出來~因為那是博士學位的結業成績單,我拿到非常高的成績。」她以未滿30歲就在英國拿下商業管理博士學位,「當下我覺得又驚又喜,不敢置信,覺得付出的一切代價都值得了!」May除了會讀書,目前也積極經營個人時尚事業,還擔任香水品牌代言人,也擁有自己的部落格。

May也透露,相當崇拜法國女性的時尚度穿搭,每天花30分鐘化妝,一周大概穿5次高跟鞋,希望能展現淑女氣質。然而窈窕淑女,君子好求,面對應接不暇的追求者,May也呼籲這些男生,「請一定要保持你的自信心,想要引起女生注意時,一定要事前做足準備、展現自己,此外我認為,被拒絕是正常的,千萬別因為被拒絕一次就覺得是世界末日!」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有胸有腦的不多見了!」、「胸型像英文字母C」、「一年內拿到博士不簡單啊!」;不過也有網友質疑:「一句英文都不會說,到底怎麼申請到學校的」、「有哪間學校會願意一年給博士?」、「這教授也太大小眼了!!」

圖/MAY  IG


圖/MAY  IG


圖/MAY  IG


圖/MAY  IG


圖/MAY  IG


圖/MAY  IG


圖/MAY  IG


圖/MAY 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博士 正妹 學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