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撐傘見親情!阿嬤忘我牽孫…網卻虧:不是親生的

2017/12/19 15:23 字級:
撐傘見親情!阿嬤忘我牽孫…網卻虧:不是親生的
▲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、合成圖hiking授權使用)

冬雨見親情!北部連日下雨,一名女網友在路上看見大雨紛飛時刻,一名阿嬤貼心地拿出傘來替孫兒擋風擋雨,但沒想到原本的溫馨畫面,將視線轉移到小孩子時,頓時「走針」!

今(19)日大陸冷氣團南下,各地氣溫偏低,加上連日下雨更是讓民眾凍得受不了,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PO文表示,今天早上走在滂沱大雨的路上時,撞見一名阿嬤帶著孫子出門,但孫子的頭上竟然頂著一個青綠色的塑膠板凳,疑似在遮風擋雨。

▼ 阿嬤沒發現雨傘沒遮到小孫子的頭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
只見照片中,阿嬤的左手牽著孫子,另一手則拿著紫色雨傘擋雨,但仔細看她的傘罩並沒有遮住孫子,而小孩唯一的擋雨工具只有頭上的塑膠板凳!原PO哭笑不得地表示「很明顯不是親生的」。

此文一出,也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忍不住虧「這個(孫子)是撿來的」、「搞不好椅子比雨傘貴,哈哈」、「這時候就知道是不是親生的」,也有人說開玩笑表示,綠色塑膠板凳是阿嬤走累時,特別拿來休息使用的。

▼ 原PO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
無獨有偶,先前也有大陸阿嬤為了撐傘替小孫子擋雨,卻沒發現小孫子整個人都在傘外淋著雨,笑翻了許多大陸網友,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一位大陸網友「叫我阿阿阿阿婷」在微博分享了一張下雨天的有趣照片,這名網友在安徽省合肥市阜陽路大賣場門前,看到一名穿著雨鞋的老婦人,右手抱著一位身穿藍色外套,背著書包的小朋友,左手則是撐著一把紅色大傘,雖然這個小朋友就被抱在老婦的懷中,不過他的頭卻是頂在傘的外面,完全沒有撐到傘,抱著他的老婦人也沒有發現。

▼網友分享這張有趣的照片,迅速瘋傳網路。(圖/翻攝自網友《微博》


微博網友將這張照片上傳後,打上「原諒我拍完照再提醒那位粗心大意的奶奶…可憐了寶寶…」,立刻引起了不少關注,紛紛留言幫這位小朋友配音「我應該在傘裡…但我卻在雨裡…」、「奶奶,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?」、「你這樣很容易失去寶寶的」、「可憐了寶寶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