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倒血水失手!肥美鮭魚整片掉馬桶 他崩潰…網提暗黑建議笑翻

2017/12/16 12:52 字級:
倒血水失手!肥美鮭魚整片掉馬桶 他崩潰…網提暗黑建議笑翻
▲(圖/爆廢公社、Hiking授權提供)

東西不小心掉到馬桶裡,是許多人都有的慘痛經驗,但若掉下去的是食物,到底該不該撿?近日有一名網友在倒保鮮袋中的水到馬桶中時,鮭魚也隨著水一併滑到馬桶中,讓他瞬間傻住,究竟該不該撿起來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▼東西掉進馬桶裡,是許多人都有的慘痛經驗(示意圖/Pixabay)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並表示,日前拿著一袋鮭魚要將血水倒進馬桶裡時,不小心失手,將鮭魚也一起倒進馬桶中。照片中可看見,一整塊橘紅色的鮭魚就這樣黏在馬桶上,讓人看了有些倒胃口,網友也因而陷入天人交戰中,「猶豫要不要撿起來裝作沒事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

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還是要撿起來啊,不可能一直放在馬桶吧,但就別裝沒事了,很噁心」、「噁爆」、「裝沒事你馬桶就有事了」、「超級無敵可怕」、「我會丟」、「要是我知道會崩潰欸」、「請你的仇人吃」、「完全不敢吃。」

「當沒有看見就好,反正吃的人不知道」、「反正等下也變屎,OK的」、「把碰到的肉割掉,整個丟很可惜說」、「撿起來要過酒精一下」、「馬桶比抹布、菜瓜布、毛巾還要乾淨」、「要是我會吃,很多地方比馬桶髒」、「丟掉很浪費耶,撿起來吃啊」。

有朋友在原PO臉書留言要他「撿起來」,反正是原PO女友要吃的,原PO則回應「反正她還在睡覺不知道」,另一位朋友則說「你真的這樣做,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」,原PO則回「反正是她想吃的」。朋友則又建議撿起來,可以煮好後餵流浪貓吃。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
後來有人問原PO女友這塊鮭魚好吃嗎?原PO女友則跳出來解答「他丟掉了啦,哈哈哈」,其他朋友紛紛在下方留言「真的很搞笑」、「真有招」。也有朋友關心「樓主還活著嗎」,原PO則笑說「還有活著,但皮肉傷免不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鮭魚 馬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