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女兒許願要「ㄖㄨㄢˇㄖㄨㄢˇ」?老爸求救…網:長知識啦!

2017/12/15 22:37 字級:
【影片】女兒許願要「ㄖㄨㄢˇㄖㄨㄢˇ」?老爸求救…網:長知識啦!
▲女兒寫卡片跟聖誕老人要「軟軟」,網友被考倒求救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聖誕節要到了,許多父母開始煩惱要準備什麼禮物。一位網友表示,今天趁著女兒不在家,偷看了聖誕小卡上的內容,沒想到雖然成功看了,卻有嚴重的代溝,完全不懂寫的禮物是什麼,趕緊上網提問求解答。

一名網友於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跑到了女兒布置的聖誕樹,偷看了卡片上的願望,上面用著國字與注音交雜,跟聖誕老公公許願,今年想要收到很多的「ㄖㄨㄢˇㄖㄨㄢˇ」,讓他傻眼的詢問軟軟是什麼。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答,「 就是按下去會軟軟的,不按會回復原狀的那種玩具」、「不是史萊姆啦 ,她是各種可愛造型的小東西,軟軟的可以揉捏按壓,然後會慢慢回彈的療癒小物,有的比較稀有的會比較貴,小女生的最愛❤️」、「軟軟是在國小生中很拉風的舒壓玩具,越慢回彈越拉風有面子,日本正貨比較貴也慢回彈,蝦皮有可以搜尋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看了解釋後,才知道這種東西,「軟軟=舒壓療癒玩具!??真的老了都不知道..」、「天啊,真的是代溝,完全不懂」、「真的有代溝,我那個年代是玩塑膠片,而且還會把幾張王牌背面塗滿立可白,我曾有一張超大的龍王號塑膠片,後來輸給我同學後哭到不行...懷念啊~」、「今天學到什麼叫軟軟了」、「我第一反應覺得是軟糖耶 」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軟軟 小天地 晴芸 嘉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