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乾麵一碗20元!夜市黑白切超佛心 網推:台北最好吃

2017/12/15 15:24 字級:
乾麵一碗20元!夜市黑白切超佛心 網推:台北最好吃

▲南機場夜市的麵攤價格超便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隨著租金、成本的攀升,許多小吃店的價格也不斷飆漲,但卻有些店家仍苦撐,成為口耳相傳的高CP值店家。一位網友表示,跟男友一起去了台北夜市的一間麵店,赫然發現一碗麵只要20元,讓他大讚是「佛心店家」。

網友於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與男友一起到麵攤吃飯,兩人點了2碗大的麵加上一盤黑白切,價格才85,讓他大驚「原來台北市還有這種價錢的地方,根本佛心R」。照片上可見,陽春麵、油麵都只要20元,麻醬麵25元,黑白切30元,粉腸湯、豬心湯也只要30元,菜單上最高價的是大碗餛飩麵50元,其餘皆低於30元,只要一枚銅板就可以吃飽。


▲南機場夜市。(圖/東森新聞)

貼文發佈之後,許多眼尖的網友便透露,店家位在「南機場夜市」裡面,「這種佛心的價格,在北市消費驚人的地方,應該沒有很多家,讚...」、「南機場東西超好吃」、「南機場黑白切,俗又大碗」;也有網友哀嚎,「不要再放送了...現在去南機場吃什麼都常常在排隊....那邊真是我覺得台北最好吃的夜市了!」

南機場夜市曾被網友公認是「最不吭夜市」,裡面的選擇眾多,不管是圓仔湯、甜不辣、麻油雞、水餃、雞肉飯、虱目魚粥...美食,每到營業時間都排滿了老饕等著品嘗,其中彰化肉圓更曾受到CNN撰文介紹,小吃店們都便宜又好吃,許多人更是每周必報到。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