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小姐亞軍邱怡澍 頂高材生光環多才多藝

2017/12/15 15:01 字級:
目前就讀清大研究所的邱怡澍,勇奪台灣小姐第二名將要代表台灣前進日本參加世界小姐比賽,而且她不只會讀書,長相亮眼,還多才多藝曾參加桌球比賽得獎,甚至研發伸縮高跟鞋,優秀表現已經有不少粉絲喜愛。

穿著一席黃色禮服邱怡澍在第9屆台灣小姐選拔舞台上雙手不斷揮舞,展現甜美笑容和自信頂著清大高材生光環,加上親切得體的表現順利拿下台灣小姐亞軍,而且還要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加2019國際小姐選拔。
 
走起台步大方不慌張,私底下的邱怡澍個性活潑,不光是在學校成績優秀還多才多藝,現場表演一段拿手的扯鈴表演,很多人認為邱宜澍也許天生長相亮眼,但其實光是走台步都是邱怡澍苦練而成的。邱怡澍在宿舍走廊,不斷穿跟鞋來回練習加上一次又一次比賽,表現越來越棒。
 
不只如此在世大運期間,邱怡澍還因為教選手們講台語也上過新聞版面,而且邱怡澍還參加過桌球比賽拿下銅牌,甚至還在清華創業日推出伸縮高跟鞋獲獎,長相清秀、會讀書、會運動已經有不少粉絲,期待他能在2019參加國際小姐選拔,能再為台灣爭光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