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際發呆賽首登台 香港學生奪「發呆王」

2017/12/10 18:20 字級:
國際發呆賽首登台 香港學生奪「發呆王」
你常發呆嗎?你知道發呆也能比賽嗎?今天在台北有一場「國際發呆大賽」,共有70名參賽者來挑戰,他們必須坐在陽光下90分鐘,不能用手機、不能笑、不能唱歌、更不能睡著,聽起來很容易,卻沒有想像中簡單,最後奪下冠軍的「發呆王」,是香港來的學生。
 
大太陽下一群人排排坐,表情放空還有些呆滯,不要懷疑!他們是來比賽,參加的就是發呆大賽。比賽過程就是專心發呆,聽起來簡單卻不容易,整整90分鐘內,除了發呆不能笑、不能唱歌,也不能玩手機,更不能睡著。
 
主辦單位每十分鐘會測試參賽者心跳,如果心跳太多就得出局,參賽者有人準備墨鏡,有人連帳棚都帶出來,但最後贏家卻沒留在台灣。這位香港同學特別搭飛機來台灣發呆,結果讓他再贏得一張機票,也讓第二名的同學有點小失望。
 
沒想到發呆也需要訣竅,這活動並非台灣首創,而是來自韓國。最主要就是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常出現厭世等負面情緒,因此鼓勵大家偶而發發呆,反而更能紓壓讓思緒更清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