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號要收錢!老舊廁所驚人規定 網一面倒這樣說…

2017/12/10 17:00 字級:
大號要收錢!老舊廁所驚人規定 網一面倒這樣說…
▲管理員會向「要大號的朋友」收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一名網友之前在某處化妝室門口,看到「大號要收錢」的告示,不禁好奇問,「這樣合理嗎?」儘管陳年廁所外觀破舊,但多數網友都認為,使用者理所當然得付費;還有不少去過歐洲的人指出,「你去歐洲就知道,上一次廁所不管大小,要台幣20-40元。」

▼陳年廁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只見廁所外觀老舊,窗外的鐵欄杆全生鏽,門面也有些破爛、累積不少陳年垢,但外面卻有類似管理員的辦公桌,表示「大號要收錢、小便免費」,這讓網友忍不住po上「爆廢公社」,詢問廣大網友,「這樣合理嗎?」

▼陳年廁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結果大部分的答案都是「合理」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台灣就是什麼都太方便了,去日本等先進國家看看吧」、「你可以大在外面水溝,不用付錢」、「國外很多地方公廁,不論大小號都要收費,使用者付費是合理的」、「合理啊!使用者付費...付錢還會給你衛生紙」、「佛心來的!有的連小號都要錢」、「屎用者付費啊!不然請問是誰有義務幫您清大便」。

其實,士林夜市在兩年前,也曾出現過五星級付費廁所,使用一次20元,還送一瓶飲用水,不僅裝潢講究、有冷氣,高科技小便斗甚至使用酵素進行清潔,既省水又不會產生臭味;另外,還有些小巧思,像馬桶旁邊設有可以充電的「緊急插頭」,一旁也有小籃子能放置包包。可惜的是,不知什麼原因,沒多久就默默結束了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廁所 大號 收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