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法式料理酒館太吵 惹毛豪宅住戶投訴

2015/11/19 21:14 字級:
豪宅住戶重視居住品質,住在12期的豪宅住戶就向東森新聞投訴,家裡對面開了一家法式料理,不但餐點精美占地數百坪,還有室外的游泳池因為環境美氣氛佳,除了一般的顧客用餐,還會承接大型活動或婚禮等。但附近住戶反應,一到晚上酒客就開始吵鬧。連續下來實在受不了,打1999市長信箱都沒用,讓他們不堪其擾。

這是台中高級的法式料理餐廳,占地兩百多坪的清水模建築,還有在游泳池畔享受一道道美食,這家頂級的法式料理受到顧客的青睞,甚至連大型活動婚禮都在這舉辦,不過看看這旁邊就是緊鄰著一棟棟的高級豪宅,有住戶投訴這家法式料理違建三樓辦趴酒客喧嘩嚴重影響周邊住戶,投訴1999市長信箱都沒用,不曉得該怎麼辦。豪宅社區警衛:「有時候有PARTY或辦活動,車子啦車子問題滿嚴重的。」

一張張的照片紀錄著餐廳舉辦一場場歡樂的聚會,甚至聞名到香港,連香港電視台都來取景。但附近住戶卻不堪其擾,除了吵還有客人違停問題,住戶質疑違建三樓,不過餐廳走的是挑高建築,目前只有二樓,的確有可能是住戶誤會,記者實際走訪,週間生意零零散散,但若周末生意好座無虛席,吵雜自然難免不了。

這塊地屬於住二用地,翻開法規已有明訂住二用地可以允許小規模的商業行為,但限制營業樓面積在500平方公尺以下,這家餐廳於102年申請使用,不過光眼見樓面積似乎就已經超出法定規範,而法規規定若臨路20米寬也不受此限,但前方的計畫道路也只有15米似乎也不合規定,住戶捍衛居住品質一一逐條審視,最終的還是希望降低週末的肇因,但業者雖沒出面但私下表示,沒有製造任何吵鬧肇因,則不明白民眾投訴所謂何來,雙方沒有共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