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刪了!勇媽接生照遭檢舉色情 名醫震怒:臉書白手套

2017/12/07 12:25 字級:
被刪了!勇媽接生照遭檢舉色情 名醫震怒:臉書白手套
圖/林思宏醫師、媽媽授權刊登、翻攝自林思宏醫師臉書

知名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昨(6日)在臉書上PO出一張母親生產的震撼照,勇敢的媽媽親手接生新生命,讓許多網友覺得溫馨又感動,但照片上傳沒多久就突然「被刪除」,林思宏解釋,這張溫馨的接生照片,竟被臉書當成色情照片刪除,讓他相當難過,批臉書根本是「白手套」。
 
▼林思宏醫師貼文。圖/翻攝自林思宏醫師臉書



禾馨診所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昨(6日)PO出照片,只見一名媽媽張開雙腿、弓起身子,用親手接生自己的心肝寶貝,儘管生產台上血跡斑斑,但媽媽臉上表情相當欣喜,林思宏寫道:「這位年輕媽媽是第一胎自然生產,她超級勇敢的自己迎接新生命,整個畫面好美!」
 
▼婦科醫師曝光媽媽親手接生新生命,畫面相當震撼人心。圖/林思宏醫師、媽媽授權刊登


照片徵得該名媽媽同意後上傳後,畫面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震撼,紛紛熱烈分享、回應,沒想到照片突然被刪除。林思宏在昨(6日)晚間發文解釋,「臉書白手套,把我溫馨產婦自己接生的照片當成色情刪掉了,相當難過!」讓不少網友痛批臉書矯枉過正。
 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傻眼,哺乳照片也被刪,生產照片也被刪,露奶的可以當百年大頭貼,什麼世界」、「富有健康教育的照片怎可被當作色情圖片!」、「下流的人不管看到什麼就只能想到下流的事」、「真榮幸看到媽媽最真誠的一面,自己接生的喜悅及偉大瞬間,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來的,並不能用情色去衡量!」、「可那些人卵生的嗎?」、「真的色情不刪,刪這個感動的畫面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