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鼻子是裝飾?後背包補丁用途超妙 網驚:長知識了

2017/12/01 22:42 字級:
豬鼻子是裝飾?後背包補丁用途超妙 網驚:長知識了
▲(圖/jansport IG)

近年來許多人熱衷休閒運動風,揹上一個後背包不僅輕便也十分有型,有一款後背包更是受到大眾喜愛,背包的上方有一塊像是「插座孔」的皮革補釘,也被人稱為是「豬鼻子」,不過許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妙用!

▼「豬鼻子」的妙用許多人都不知道(圖/jansport IG)


綜合外媒報導,有皮革補丁的後背包近年來廣受歡迎,許多人稱它為「豬鼻子」(Pig Snout),但其實它是一項貼心的設計,其用途是從事戶外活動時,將用繩子穿過「豬鼻子」的2個孔,就可以固定或懸掛裝備,十分便利。除此之外,在水上漂浮設備中也十分常見,可用來吊掛刀具或哨子,只是難以讓人聯想到它的用途。

▼(圖/jansport IG)


JanSport市場行銷副總裁道(Ann Daw)曾表示,「豬鼻子」設計通常是由皮革製成的,因為皮革在極冷的環境中會比一般布料還耐用,且不論是水瓶、登山繩或其他東西都可以綁上去,也可以輕鬆將穿過的鞋綁在上頭,而不用硬是放入包包中,十分方便。

▼在從事戶外活動時,豬鼻子的設計能方便固定裝備(圖/jansport IG)


台灣網友得知這個「豬鼻子」的妙用後,紛紛讚嘆「長知識了」、「原來喔」、「覺得設計師很有才」、「原本覺得很醜,知道它的用途後突然想買來登山」、「完全沒想過耶」、「貼心的設計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豬鼻子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