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PO長腿妹背影照…網歪樓暴動!本人臉書正面曝光

2017/12/01 21:29 字級:
他PO長腿妹背影照…網歪樓暴動!本人臉書正面曝光
▲(圖/爆廢公社

大部分的人出門時都會帶著包包,裡面裝有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東西,不過有不少人對女生的包包內究竟裝了些什麼感到好奇,想知道是否有特殊之處。日前就有網友PO出一張長髮正妹揹著厚重背包的背影照,想知道大家的想法,沒想到大家關注的重點都不在背包上,引發一連串歪樓留言。

▼網友對女生的背包裡都裝些什麼感到好奇(示意圖/Pixabay)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並詢問「女生的包包都裝什麼?」照片中,可看出一位穿著套裝的長髮美女背影照,她揹著包包走在斑馬線上,踩著高跟鞋的逆天長腿十分吸睛,完美比例令人讚嘆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
此文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女人的包包都是百寶袋」、「化妝包、衛生棉,行動電源不可少」、「化妝品、日常隨身用品」、「小型宇宙」、「衛生紙、濕紙巾、梳子、ok蹦、綠油精、卡片夾、長夾、化妝包、面蘇利達姆。」

不過,大部分的網友卻完全模糊焦點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雙腿讚」、「鞭子、蠟燭之類的吧」、「這腿不科學」、「我只看到腿」、「壓根沒在看包包,只看她的腿」、「哪裡有包包」、「有這樣的腿,誰管她包包裝什麼啊」、「完美身材」、「這腿也太逆天」、「裝什麼不是重點,重點是這雙腿」、「「求正面照」。

不過,有網友神出「腿主人」的照片,原來這位長髮正妹是網美Candice,兼職MODEL工作,擁有長腿的她身高173公分,常在臉書上PO曬出美腿照,吸引不少粉絲追蹤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▼「腿主人」Candice常在臉書曬出美腿照(圖/Candice臉書)
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長腿 正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