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笑翻!他用「一句話」激怒援交妹 遭粗話連環炮轟9分鐘

2017/10/14 14:45 字級:
笑翻!他用「一句話」激怒援交妹 遭粗話連環炮轟9分鐘
▲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翻攝自Pixabay、《Dcard》合成圖hiking授權)

半夜無聊,特地去找援交妹聊天,結果反被「髒話」問候!一名男大生在《Dcard》上PO文表示,平常他和室友無所事事時,為了尋找樂子、打發時間,會特地跑去加「援交妹」的line,多半他遇過的援交妹都能無話不談,不過他日前卻遇上一位援交妹,一開頭就超嗆回覆,隨即又被原PO的問題惹怒,砲轟原PO將近9分鐘!

▼ 援交妹名為「林黛玉」,但個性相當嗆辣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▼ 援交妹名為「林黛玉」,但個性相當嗆辣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該名男大生在《Dcard》上貼出他和援交妹的對話,原PO表示,他一開始便感覺對方的脾氣有些嗆辣,女方當時還耐著性子向他解釋:「我就是這個性格,怕什麼?」,男網友還開玩笑回:「等等被妳吃」,但後來劇情急轉直下,女方再也按耐不住性子,詢問原PO的目的究竟為何。

▼ 原PO向援交妹表明,單純來聊天的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原PO這才向援交妹表明:「怕妳們工作沉悶,陪妳們聊天,出錢不出力」,但援交妹並不領情,繼續追問他:「你到底是想怎樣啊,無聊」、「你沒事幹嗎?」

▼ 原PO問援交妹問題,沒想到對方卻突然不耐煩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▼ 援交妹理智線斷裂,狂炮男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▼ 援交妹理智線斷裂,狂炮男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後來原PO被援交妹這麼一兇,感到有些受傷,而此時對方竟打line語音給他。只是在接起以後,他便聽到對方操著濃濃的中國口音,於是他好奇地問對方:「妳會講台語嗎?」這一句話,讓對方理智線再度斷裂,用一口流利普通話髒話「砲轟」原PO將近9分鐘,瘋狂問候他的母親,還氣到連字都打錯,最後再也受不了,封鎖男大生。

▼ 援交妹理智線斷裂,狂炮男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▼ 原PO朋友密援交妹,對方再次理智線斷裂,連珠炮狂轟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此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出來表示,「這是玻璃心碎成粉末的代表嗎」、「到底是在兇屁爆氣什麼啊哈哈哈、一直你媽的逼我覺得好像乃哥在罵人哈哈哈」、「她感覺很會rap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這種的不是詐騙的吧,應該是真的?雖然沒買過,人家也是在努力賺錢工作、養家餬口,又沒偷沒搶,沒要買就別鬧她了吧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