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不到義美厚奶茶?好市多店員爆「必勝方法」一定買得到!

2017/09/30 15:08 字級:
搶不到義美厚奶茶?好市多店員爆「必勝方法」一定買得到!

▲(圖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「義美厚奶茶」最近推出後引起話題熱議,且由於這款商品只有在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獨家販售,所以也造成一陣瘋狂搶購。好市多只要一開門營業,厚奶茶就會迅速地銷售完畢,讓不少民眾撲空,不過現在有工作人員透露「必勝方法」,基本上只要照著做,就一定可以買到!

▼義美厚奶茶成好市多人氣霸主(圖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
標榜鮮奶含量高達50%的「義美厚奶茶」,不加奶精與香料,且價錢比手搖杯還要划算,讓民眾為了它的CP值前往搶購,網路還流傳一段好市多剛開門的畫面,只見大家為了搶奶茶拔腿狂奔,人潮湧入的樣子就像是電影《屍速列車》一般驚人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好市多的工作人員私下透露,因為1張會員卡只能買4組,大部分的民眾或家庭,都是持1張卡前來,原則上就只能買4組(1組3瓶),總共12瓶,所以不用擔心會出現1個人狂掃所有的「厚奶茶」的情況,只要民眾願意提前來排隊,就有機會買到每日限量的「厚奶茶」。

▼祝大家都可以順利搶到厚奶茶!(圖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
如果搶不到厚奶茶也沒關係,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PO文表示,可以用「義美錫蘭紅茶+科克蘭牛奶」自己調!而且這樣的調法比較不會那麼甜,配上泡芙、蛋糕等甜點一起享用,簡直「太幸福啦!」

▼搶不到厚奶茶,也可以自己調配(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
至於厚奶茶為何僅有好市多獨賣?義美回應,好市多採購能力強並且行銷整個東南亞,如義美小泡芙也賣到日本、韓國,台灣成為供貨區,當通路商有足夠的量,製造商就願意生產給它,通路商也會希望獨賣。此外,受到夏季乳量生產減少影響,每天供貨量有限,無法增加太多。義美強調,厚奶茶目前僅在好市多獨家販售,未來也不會在其他通路鋪貨。

除此之外,好市多日前表示,很多商業會員本身經營咖啡廳、餐廳、飲料店,每天都會來採買,因此什麼樣的數量都有人買,不算稀奇。義美厚奶茶標榜鮮奶含量50%以上,3瓶135元可說CP值超高,上市以來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,但不便透露銷售數據。

▼網友激推義美厚奶茶CP值超高(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