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約妹吃飯「AA制打槍率達90%」!他實驗後有2點驚人發現

2017/09/29 11:15 字級:
約妹吃飯「AA制打槍率達90%」!他實驗後有2點驚人發現
▲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現今社會兩性平權意識逐漸高漲,不過約會是否該「AA制」,仍是民眾熱烈討論的議題。一名男網友原本以為,這應該是普遍大眾的觀念,但藉由交友軟體實測後發現,若是提前告知要「各付各的」,被拒絕的機率高達90%,讓他嘆道「男女平等都是我眼睛業障重吧」,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。

該名男網友在《PTT》上PO文表示,看到某版上頭的許多女性主張,「不靠男人靠自己」、「AA制很公平」,讓他以為台灣女生性格轉變,不過實際用線上交友軟體後,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。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
男網友分享,這幾個月以來,他透過線上的交友軟體,實測約女網友吃飯的經驗,過程中分別以「要求AA制」、「默認AA制」,以及「直接請吃大餐」3種模式進行。

第一種「要求AA制」,男網友嘗試了近20位女生,起初都和對方聊得來,不過當他提前告知需要「各付各」之後,被打槍的機率高達百分之90,甚至有些女生直接搞「消失」一招,而其中有較「好心」的女生提醒,「這種約會當然是男生出錢」,也有些女生反問他:「應該你請客吧?」、「為什麼要AA制?」,至於剩下的10%女生則是在約出去後,到現在皆有保持聯絡。

而「默認AA制」則有3至6位,大多女生會先看男網友是否要請客,若發現他只拿出自己的餐費時,女生才會慢慢掏出錢來,原PO還特別寫道,「有一位很主動先自己拿錢出來的,讓我感到非常意外。」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
不過,其中讓原PO大嘆「最扯」的是一位28歲熟女,對分是一名百貨公司櫃姐,在長相、穿著、談吐、氣質、行為各方面都很優質,期間2人的互動、話題也都進展相當順利,只是沒想到在結帳時,對方卻沒有任何反應,繼續低頭滑手機,原PO則不甘示弱地瞄了一眼帳單後,將自己的餐費付在桌上,此時對方卻說要去廁所,回來後還質問原PO:「你怎麼還沒去買單」,甚至作勢翻皮包表明自己身上現金不夠,可是原PO卻發現她的錢包明明有信用卡。對此,男網友嘆道:「是不是約到超正櫃姐的狀況下,有99.99%的男生會直接買單,這樣的習慣養出了公主?」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
有了先前的經驗,原PO最後決定回歸「請客」,選餐廳也都挑台北熱門的吃到飽高級餐廳,舉凡:INPARADISE、豐FOOD、寒舍樂廚等,一餐價格高於800元,而且還會特別「被指定」約在最貴的時段「假日晚餐」,結果幾乎百發百中,其中還有女生「買一送一」,帶著姊妹淘來白吃一頓。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
他不禁想問:「AA制到底錯了嗎?」、「為何先提AA就會有高機率被打槍?」、「為何現實中,台女思維就是認定約會男生要請客?」、「為何兩性平權下的約會,要先花錢才有進一步的可能性?」,這些經驗也讓他改觀,「網路上約會的AA制從來都不存在」,直呼:「男女平等都是我眼睛業障重吧」。

此文一出,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,「你有沒有想過,本來這社會就是人吃人」、「同溫層真可怕,你一開始也挑錯管道了吧」、「網約本來市場就不均」,也有人表示原PO不該相信網路平台,「你在一個一堆女人等著白吃白喝的APP裡約人,當然只能約到這種的不然勒」、「我只覺得交友軟體上本來就有很多人是打算白吃白喝才用的,這些人也不可能上PTT炫耀自己又白吃了多少啊」。

▼ 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