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夾娃娃機「一條街開10間」!網友曝光背後「賺很大」祕密

2017/09/29 11:30 字級:
夾娃娃機「一條街開10間」!網友曝光背後「賺很大」祕密
▲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

夾娃娃機似乎有神奇的魔力,讓人想「一夾再夾」,有時候已經不是想要娃娃,反而是想跟機器一決勝負了。有網友發現最近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對背後原因相當好奇,便PO文詢問其他網友,引起熱烈討論。就有人透露,其實開夾娃娃機店超好賺,揭開業者獲利的祕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網友昨(28)天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夾娃娃機最近似乎多到誇張,「甚至有店面前一天剛結束營業,隔天娃娃機就立馬進駐…而且越開越大間」,便詢問其他網友,是不是每個縣市都有這樣的趨勢。

其實批踢踢也常有人詢問此卦,昨日就有鄉民發文,表示他家附近已經開了兩家夾娃娃機店,後來竟發現還有一家正在裝潢,「想問夾娃娃到底有多好賺?一堆人搶著開」,並指出機器內的娃娃品質又不好,「一看就知道是大陸廉價的仿冒貨,不像日本的是正版官方授權的娃娃或玩具,而且台灣的夾子有夠鬆的,根本就是詐欺」,雖然有「保證取貨」的機制,但其實商品根本不值得。

▼只需要一個銅板,就能享受夾娃娃的樂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少網友紛紛同意,「我家附近也開了一堆」、「現在真的超多!」、「新竹也如雨後春筍」、「楊梅最近開超多家的」、「台北橋下來三重短短兩三個月開了四、五間」、「我家左右各一家」、「7-11全家快被追過去了」、「高雄也是」、「逢甲最近多開了快10間吧」,也有人認為,「肯定蛋塔效應」、「這個很紓壓,常夾會上癮!」、「台灣人好騙啊!」、「 感覺很快就倒了」、「我猜測…沒有人事成本、娃娃工廠成本低、也不會有勞資糾紛,這樣就一間一間開了吧」。

就有人爆料店主賺錢的祕訣,表示開夾娃娃機真的賺很大,因為其實機台並不屬同一人,多數業者會分租出去,類似「二房東」的概念,「熱門段一台月租大致上5500」、「很好賺,我老公的同學就投資一台娃娃機給別人夾,他租一個月4000」,不過也有人透露,其實只有店主賺錢,「台主」不一定會賺,而賠錢的台主收手之後,又有新手承租,這樣不停循環,根本只有店主賺飽租金。

▼相關影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夾娃娃 夾娃娃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