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妙禪沒上榜!狂新聞也感恩seafood 鄉民踢爆「老闆是sea兄」

2017/09/27 11:00 字級:
妙禪沒上榜!狂新聞也感恩seafood 鄉民踢爆「老闆是sea兄」
▲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、卡提諾狂新聞臉書)

感恩師父!讚歎師父!以嘲諷時事聞名的《卡提諾狂新聞》,從推出以來針對每周時事用調侃跟詼諧的方式深受網友喜愛,尤其一句「我的老天鵝啊」、「948794狂」等更掀起網友們的模仿風潮,但近日妙禪新聞發燒,卻一直不見卡提諾的佳作,現在就有網友起底,原來老闆疑是妙禪信徒,就連佛教如來宗網站上也可以找到他的心得見證!

▼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



臉書「反妙禪」上一則「關於卡提諾狂新聞為何不播報seafood,因為老闆本身就是sea兄!?」引起網友們的熱議,PO文指出如來宗的心得見證中,有一篇伍xx「願意師父全然臣服感恩」的文章,內容描述「我是伍xx,今年37歲,是國內網路業公司的負責人兼執行長。」

原PO指出負責經營《卡提諾狂新聞》的「網鈺數位科技有限公司」,其負責人是伍xx,但對照如來宗網站上伍xx是「派銳數位科技有限公司」的負責人,不僅兩家公司負責人的姓都姓伍,更巧合的是兩家公司都登記在台北市內湖路上的同一個地址。原PO認為「狂新聞真的是又狂又敢又真」,但現在卻讓原PO質疑「身為傳媒,如果seafood你覺得沒錯沒問題,那你幹嘛掩蓋忽略又何必怕人檢視?」最後更酸「卡提諾狂新聞迷的辛酸,就跟姊姊去了米蘭不再長得像姊姊了一樣心碎....948794狂」。

▼網友在反妙禪臉書專頁上提出為何《卡提諾狂新聞》不播seafood的疑慮(圖/「反妙禪」臉書專頁


▼同一天ptt上也有網友揭露,妙禪沒上《卡提諾狂新聞》的原因(圖/ptt


同樣在ptt上,一篇爆卦文也寫道「大家最近一直問,為什麼吵了兩周的妙禪活佛4000萬座騎,都沒上卡提諾狂新聞」,那是因為「老闆也感恩seafood,讚歎 seafood,受到了seafood的大威神力,狂新聞因為有很狂的seafood才能寫得這麼狂」。

除此之外,不論是「反妙禪」臉書還是爆料的ptt上都附有「伍sea兄」的見證文,指出因為自己曾經「暴躁傲慢,入到師父座下而變得溫暖心定」、「花錢如流水的習氣被師父慈悲渡化」、「師父渡化我與父親以及前妻之間恩怨情仇」、「長達20年的菸癮,煙消雲散」,37歲的「sea兄」表示他是「標準大少爺」,因為生長在中部家族裡,不但是長子又是長孫,因此「叛逆不守規矩、自我又自大」,但卻在高中時因為車禍「右臉縫了100多針,眼皮因重新縫合變成了大小眼」,因為毀容,至此他「自甘墮落,荒廢學業」並賭氣離家,幸而遇到不離不棄陪伴他八年的妻子。

因為想要給妻子好生活,因此拼命賺錢,但賺到錢後,他開始「揮霍無度到信用破產」,加上「一再捻花惹草」,最後「相戀八年,結婚半年的太太」就此離開他。失意的他原已打算做好遠走他鄉的準備,但因為前妻的介紹而認識了「妙禪」,而他也因為「基於情義,愧疚還有一點敷衍」而接觸妙禪,沒想到就此出現奇蹟般的大逆轉。

不但原本要前往美國的計劃取消,原本「每天禪定5分鐘就腰酸背痛,法會都很昏沉,醒著時都在等趕快結束」的他,卻在「進入如來正法班法會中看著法台上的師父,我突然淚流滿面、痛哭失聲」,伍sea在文章中提到,「一個大男人,我竟人生第一次覺得我有了依靠,我明白了『我為何在這』」。

爆料一出網友紛紛表示「狂新聞已死」、「怪不得都沒4千萬名車的新聞」、「難怪一堆怪力亂神都上榜了,妙禪竟然沒上榜」、「原來如此,本周卡提諾狂新聞的前五名沒有播報師父,我還在納悶」、「勞斯萊斯沒第一,其他人敢說狂嗎」、「不敢告訴家人因為一下子會有四個人心碎」、「難怪應該穩穩第一名,卻偏偏不上榜,嘖嘖」、「『抽菸傷法船,會是成佛的障礙....』,抽菸傷身體~你竟然要入妙纏門下才會知道?!哈哈哈哈哈」。

大批網友也湧入《卡提諾狂新聞》臉書粉絲頁狂酸「狂新聞乾脆收一收,下禮拜直接開個『妙師父禪新聞』」、「沒有seafood,壓力很大喔」、「沒感恩seafood就算了,竟然第一名還會是很久之前的新聞」、「說好的妙禪,狂新聞怎麼不敢報?」、「狂新聞變紫色了....」。

▼網友對於狂新聞老闆也是妙禪信徒感到震驚(圖/「反妙禪」臉書專頁)


▼本周狂新聞第一名是兩年前舊聞,讓網友覺得狂新聞「不狂了」(圖/卡提諾狂新聞臉書)


而今(27日)檢方調查發現,如來精舍內設有隨喜功德箱供信眾捐奉善款,可是精舍收受善款後,竟由妙禪妻子彭秋莉透過人頭帳戶將善款分批存入銀行,存入金額高達上億元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由於部分人頭的職業收入與存款金額顯不相當,且經常密集性去銀行存提款,金額都在五十萬元上下,引起銀行單位注意,通報調查局洗錢防制處追查,調查局最後認定妙禪夫妻僅有逃漏稅嫌疑,移送國稅局追償補繳。
國稅局表示,還沒有收到相關訊息,若確實收到檢調提供相關事證,國稅局會依據證據資料辦理,查明是否涉及逃漏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