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怒批「坐著加油不尊重!」加油站員工回應了

2017/09/26 16:50 字級:
女友怒批「坐著加油不尊重!」加油站員工回應了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許多人騎摩托車代步,但當你加油時,會下車讓加油站員工加油嗎?一名網友在網路抱怨,有一次他載女友去加油,想不到離開後,女友竟然不悅的問他,為什麼不下車讓工作人員加油,這樣不夠尊重,讓這位網友一頭霧水,上網詢問其他人,都會下車讓人加油嗎?

▼(示意圖/Pixabay


他在「批踢踢」PO文,說明有一次他載女友出門,剛好需要加油,當他騎到加油站之後,便很自然的打開機車左前方的油箱蓋,然後坐在機車上讓工作人員加油,想不到當他們加完油離開後,女友竟然不悅的質問他,「為什麼沒有起身讓工作人員加油?」認為坐在機車上對加油站員工不夠尊重。

原PO一頭霧水,「因為我完全沒有不尊重人的想法啊!」並詢問其他鄉民,加油時是否都會起身,並請大家分享一下加油的相關禮儀。

鄉民紛紛留言回覆,「除非是胯下的加油孔,不然沒差」、「我不下車是因為油孔在前面,鑰匙一轉就開了很方便」、「我不會下車,相信我,加油站員只想快點把客人接應完,服務下一位客人,不在意你到底有沒有下車以示尊重 。我反而覺得特別下車很浪費時間,反而造成後面隊伍的困擾。除非是真的怕噴到,我覺得才有下車的必要」、「何必把自己觀念強加在別人身上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也有許多人表示會下車,「大部分會下車,一是要拿錢包,二是怕油滴,三也是有點覺得這樣讓員工比較好弄」、「下車,但只是怕油滴到而已」、「會下車,但跟禮貌無關,純粹覺得這樣員工比較好加」、「我會下車,但是是順便拿錢」。

加油站員工則表示,「在加油站打工過,老實說根本沒差,只是怕溢油會噴到客人褲子」、「沒有特別硬性規定,尊重顧客選擇」。

▼相關影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