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櫃姐辛苦誰能知?無法如廁引婦女病

2015/11/18 22:23 字級:

百貨公司周年慶,擠得水洩不通,櫃姐忙進忙出,工時甚至長達12小時,長時間久站,無法上廁所,引起婦女疾病,不過為了業績跟薪水,櫃姐們咬牙撐過,帶您了解,櫃姐們光鮮亮麗背後的心酸。



百貨公司周年慶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民眾買到東西笑得開懷,可是卻苦了這些人,櫃姐們忙進忙出,幫顧客打理臉部櫃台結帳,地上大大小小的鞋盒,亂成一團,櫃姐也沒空處理,趕緊招呼客人比較要緊。遇到奇怪的客人還不算什麼,就有櫃姐表示,周年慶一天上班工時長達12小時,還得長時間久站,站到腳好痠還是得繼續跟業績打拼。



看著客人陸陸續續進來,櫃姐們完全走不開,是女孩們的他們,身體怎麼忍得住。遇到特定假日更別提想放假,無法陪伴家人身邊,讓他們多了些遺憾,除了這些外表亮麗的櫃姐們其實還有好多甘苦談。



櫃姐們工作的辛苦誰能知,不過業績好的話,一個月的薪水可以有10幾萬,櫃姐們還是站穩腳跟別跟錢過意不去。不過現在,在宜蘭卻有櫃姐,因為臨時幫忙同事代班,發生車禍慘遭輾斃,也讓人看出百貨公司櫃姐不為人知的辛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