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老牌好萊塢明星」一生必看1次的美景

2015/11/18 22:21 字級:

這回發生飯店員工性侵台灣女遊客事件的蘇美島,被旅遊指南寂寞星球形容為「老牌的好萊塢明星」,長期受到各國觀光客喜愛,鄰近的普吉島,擁有湛藍海水,發展觀光時間久,也是遊客渡假的熱門選擇,其他像是長灘島、峇里島以及沖繩島,同樣以美麗海水沙灘著稱,儘管旅遊費用直逼飛日本東京,還是很多人搶著要去。



遼闊的天空,一望無際,海天藍成一線,這裡是蘇美島,各地遊客來到這裡跳水、浮潛,享受眼前美景,權威旅遊指南寂寞星球,形容蘇美島是「老牌的好萊塢明星」比其他泰國島嶼更早受到觀光客喜愛。卻從沒被認為是過時的景點,而同樣擁有美麗沙灘的還有普吉島,是泰國最有名的海島度假勝地,因為發展觀光已久,觀光客前往自由行,絕對不是問題,而且陸地、海上、都有得玩,被國外旅遊雜誌評選為亞州最美的島嶼「第四名」。至於冠軍則在印尼,充滿宗教文化特色「峇里島」,靠著無敵海景,以及友善的觀光環境,奪得亞洲最美島嶼稱號,當地飯店精緻舒適,充滿異國情調,旅遊雜誌直指,這裡就是「上帝之島」。



不過菲律賓的長灘島也不惶多讓,擁有碧藍色的天空,清澈見底的海水,,多次被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,長灘島在許多旅行愛好者眼中是個美麗如畫的渡假勝地。另外有日本夏威夷之稱的沖繩,儘管緯度比台灣高,但鄰近黑潮關係氣候比較溫暖,加上距離台灣近,搭機一個小時就能到,網路票選國人最愛的渡假島嶼,沖繩就拿下冠軍。而五大島旅遊行程到底有多夯,看看峇里島villa五日遊,團費3萬起跳,直飛長灘島五日遊,也要3萬左右,都比飛日本東京還要貴。各地觀光客,卻還是搶著要去,享受美麗海景沙灘,放鬆心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