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討不到i8怒分手!他貼「驚喜照」嘆:一支手機看清妳!

2017/09/24 18:00 字級:
女友討不到i8怒分手!他貼「驚喜照」嘆:一支手機看清妳!

▲(圖/翻攝PTT、pixabay)

蘋果近日發表新手機iPhone 8系列及iPhone X,雖然價位不太親民,但還是滅不了果粉們搶購的熱情,然而卻有許多人為了新手機,竟然露出了驚人的真面目!一名男子表示,女友先前一直吵著說要iPhone 8,原本想要給她一個驚喜,所以故意說不買,沒想到女友以為討不到手機,竟然嗆聲要分手,讓原PO超傻眼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發文表示,早在上個月蘋果還沒正式發表新機時,女友就一直吵著要他送iPhone 8,原PO看女友在耳邊不斷說「買i8買i8買i8!」似乎是真的非常想要這支手機,所以他就瞞著女友訂了一台,還故意跟女友說「不買不買不買!」,想等貨到時再給對方一個浪漫的驚喜。

沒想到原PO訂的iPhone 8才剛到貨,女友卻以為自己真的討不到新手機了,所以氣得對原PO提出分手,傳訊息完全不讀不回,就連打電話過去也都不接,讓原PO好傻眼。貼文附上了全新未拆封、256GB的iPhone 8照片,無奈地自嘲地表示:「一台手機就看穿你的真面目,還不賴。」

▼iPhone 8早就買好了(圖/翻攝《靠北女友》)




不少女網友覺得原PO對女友很疼愛,紛紛羨慕地表示,「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要求男友送,只希望生日寫張紙條給我,然後連個影都沒看到?」、「你看起來好像我朋友,下一任男朋友。」、「可以送我,我秒讀秒回!」、「我手機24小時只為你開機」,還有人假扮原PO女友:「寶貝我明明就有回你!」

▼(圖/翻攝《靠北女友》)


也有許多人看不下去,紛紛痛罵原PO女友,「一支手機釣出一個婊」、「女生只會吵著跟男友要這種昂貴的東西,幹嘛不自己買?」、「存著什麼心態?難道不能有自己能力購買喜歡的東西嗎? 」、「開口跟你要的時候就差不多知道他這種人了,主動要東西的女人只不過是愛你的錢,不要也罷!」

另外也有網友安慰原PO,「還不錯,留著自己用,比給物質女來的強多了!」、「退回去,省一筆,還不用花到錢就認清了!」、「恭喜您可以送給下一任了!」

而先前也有夫妻為了新的iPhone起爭執!一名即將生產的人妻原本和老公達成共識,說產後要訂月子餐到家裡,沒想到上禮拜iPhone X 發表之後,老公卻突然改變心意,說要退訂月子餐,「因為我覺得錢省下來讓我買新的iPhone還『比較』划算阿!你那月子餐不就也是吃得而已嗎?有那麼重要?吃幾天就花我好多錢…我買手機可以撐比較久欸。」

▼月子餐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這番話讓人妻聽了心好痛,「為了一支手機…看見他原來這麼自私」,而且老公不但擅自宣布這樣的決定,說完的隔天還真的去打電話取消了月子餐,「我知道這一切很瞎…但卻是真的瞎到讓我心痛!」

▼(圖/蘋果官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