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提早9分鐘」叫起床被男友嫌!女怒PO文 卻被神打臉

2017/09/23 17:17 字級:
「提早9分鐘」叫起床被男友嫌!女怒PO文 卻被神打臉
▲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當另一伴的人體鬧鐘是一件甜蜜的事,不過一名女網友,日前男友委婉地提醒她「提早了9分鐘」叫他起床,卻讓女網友氣得上網PO文,不過她卻「抱怨」不成,反被一群網友用力打臉!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男友》PO文表示,男友要求在「7點半」叫他起床,但女網友卻提早了9分鐘,在7點21分打電話給男友,不過男友未接,相隔13分鐘後,她再次傳LINE的訊息和男友說「早安,快起床喔」,但沒料到男友回覆,「以後要叫我起床可以30分後再打嗎?」、「(我)都7點半後起床,不忍心(對妳)發脾氣就沒接了」,而女子則當下道歉,「對不起吵到你」。

不過事後,女網友卻上《靠北男友》要網友評評理。她氣得寫下,「7:21跟7:30,X的差很多嗎?老娘7點就上班了,想說貼心叫你,還被你嫌棄」。

▼ 原PO文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男友》臉書)


而此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差很多,從30分設鬧鐘10次,設到40分,也不要25分被人叫起來」、「我現在告訴你差很多!就設定好幾點鬧鐘響了,你提早打來衝XX」,還有人突破盲點,「早上睜開眼看時間,不是為了起床,而是『為了看還能睡多久』」。

▼ 廣大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男友》臉書)


也有人為男方叫屈,「我覺得他態度很好欸」、「 他沒有嫌棄!而且也說很明啊,怕自己起床氣兇你才沒接的,設身處地要是你前一天很累或是睡不好,別說9分鐘!3分鐘都很重要吧」、「他也沒有嫌什麼你想法有毛病嗎」,還有人奉勸要女方要知足,「只要是起床就差很多!而且他還說不忍心對你發脾氣,無言是在靠北什麼?要知足好嗎孩子」。

▼ 廣大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男友》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