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「人氣霸主」換人做…開店5分鐘 被三大媽全掃光

2017/09/23 16:43 字級:
好市多「人氣霸主」換人做…開店5分鐘 被三大媽全掃光
▲(圖/爆廢公社)

美式賣場好市多是台灣民眾熱愛的賣場之一,許多商品的超優或價格總吸引搶購人潮,先前就網友表示,在好市多看見義美的厚奶茶超級熱賣,許多人甚至一到現場就瘋狂搶購,放得整個推車都是。近日又有網友指出,才開店5分鐘就被搶光,儼然成為人氣霸主!

▼義美厚奶茶成好市多人氣霸主(圖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三名女性在好市多搶購義美厚奶茶的照片,並表示9點30才開門,結果9點35分,就被這三位女性一掃而空,且直接在櫃台結帳了,動作十分快速!

▼網友PO出厚奶茶被搶購的照片(圖/爆廢公社)


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喝,今天喝過決定下次再購入」、「超甜的,螞蟻人的最愛」、「喝過一次就會上癮」、「一口接一口」、「價格超實惠」、「應該是代購吧」。

義美先前一款「義美鮮奶茶」在推出後就狂被大量掃貨,口感被網友大讚「超濃郁」,掀起一股熱潮,而這款義美的厚奶茶飲品,在剛推出時就被網友激推「感覺真的不是加奶精」,且價格實惠,CP值高到爆表。

▼網友激推厚奶茶CP值超高(圖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下同)






不過有不少民眾抱怨在超商買不到此款奶茶,一名王姓網友表示,下班時趕去好市多想要購買時,卻眼睜睜地看著最後一組在眼前被他人買走,相當失落。也有網友在PTT上表示,就連直接到門市去買,打開冰箱時卻只看見一般的奶茶,詢問員工時,員工竟然說沒有販售,只有美式賣場才有,於是質疑是廠商的「飢餓行銷」。不過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廠商對此回應,此款奶茶本來就有專屬通路,並無刻意製造行銷方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厚奶茶 好市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