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30歲有車有房月入30K 嬌嬌女不滿足想放生…網友嗆翻她

2017/09/22 16:16 字級:
男友30歲有車有房月入30K 嬌嬌女不滿足想放生…網友嗆翻她
▲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熱戀中的情侶不管日子再怎麼辛苦,就算只能共吃一碗飯也備感甜蜜,相處在一起就是滿滿幸福,不過一旦要論及婚嫁,若是生活依舊與過往相同,不免令人退卻,難以進入下一階段。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表示,男友目前已30歲,但月收入僅僅只有3萬多元,即便男友跟她說將來可以一起努力,仍然令她完全無法想像未來該如何過生活,直呼難道是要「努力三餐吃泡麵嗎?」

▼女網友上臉書《靠北男友》粉絲專業抱怨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)


一名25歲的女網友在臉書《靠北男友》粉絲專業中發文抱怨,「一個30歲的男人月薪3萬多,就算有車又怎樣?」透露出對於男友的月收入感到不安,原po進一步表示,雖然男友有房,但房子是從外公那邊留下來的,更直言「我真不敢想未來我們要怎麼過」,她認為身為一個男人,就要有能力撐起整個家、支付家裡的開銷、養育小孩,但每當聊到這話題時,男友總是以「未來可以一起努力」來回應原po,對此,原po感到相當不滿,反問「你一個月3萬要努力什麼?努力三餐都吃泡麵嗎?一點責任感都沒有!」

為了能讓將來的日子無虞,從3年前開始,原po就多次苦口婆心的向男友詢問是否該換薪水稍微高一點的工作,但屢屢遭拒絕,男友總是以「現在工作不好找」來當藉口敷衍了事。除了因為薪水不高又不願換工作讓原po無奈外,更令她憤怒的是,男友不僅沒有將多餘的花費省下來,反而每年還會參加音樂祭活動,當原po碎唸男友時,他總以原po去看蘇打綠演唱會來反擊,令原po相當不悅。

最後原po說到,自己在3年前就想男友告知,如果到30歲時月薪仍無法達4、5萬元,她就無法再繼續維持這段關係,「算你對我再怎麼好,我也無法面對一個沒有責任感、沒有上進心、沒有未來的男人」,如今2人已在一起超過5年,原po直言「我的年輕歲月就耗在一個沒有未來的你身上!」

女網友的抱怨文引來網友們討論,對於原po的想法感到不以為然,紛紛留言:「我先生薪水也3萬初,全都花他的,扣除房租9000,還帶小孩,我幾乎都自己煮飯吃,也是全職媽媽,每個月還是可存到1萬多,妳怎麼不想想要怎麼省,只會嫌他賺太少,妳就少花錢呀」、「現在常日班8h週休2日有2萬3就要偷笑了,他賺那麼多,妳還不滿足呀?妳憑什麼要求對方?」、「一個月三萬為什麼要吃泡麵?你不會煮菜?你沒有工作?一個家是夫妻雙方的責任,幹嘛都推給男人?你憑什麼?快點放生!他值得更好的女人!」更有網友看不下去直接酸原po,「妳趕快離開他啦,快去找個有錢人嫁一嫁,那才是妳想要的,體貼、包容、尊重、忠誠、珍惜,這些對妳來說都不重要」。

▼網友留言嗆翻原po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)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