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產粥吃到「波浪狀透明片」氣到給負評!真相讓店家超無言

2017/09/21 16:40 字級:
海產粥吃到「波浪狀透明片」氣到給負評!真相讓店家超無言
▲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(新增網友留言)

食品衛生相當重要,若在用餐時發現頭髮或昆蟲,不僅讓人胃口盡失,吃下肚也會有安全上的疑慮。有位客人到海產店用餐,竟發現碗中有「波浪狀透明片」,讓他氣得上網給負評,想不到店家揭露真相後,客人竟超尷尬,急忙將負評刪除。

▼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
這家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海產店18日晚間在粉專發文,有客人反應吃到「塑膠片」,因此火大的給了「1顆星」負評。這位客人表示,「本來吃得很開心,結果吃到最後撈出塑膠片,海產身上應該沒有波浪狀透明片吧?」

老闆對此無奈回應,其實「這是透抽的骨頭啦」,他進一步表示,有時候處理透抽時,「牠骨折了沒發現」,切段的時候也沒注意到,骨頭就會留一小節下來,出現在碗中,大約是一節指節的大小,老闆說明,這絕對「安全無毒」,請客人安心食用,「不要不開心!」

▼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
幸好當事人之後就將負評刪除,雙方的誤會也和平解開了。貼文被轉發到「批踢踢笨板」,鄉民紛紛回應,「竟然沒常識到這樣」、「國小自然課就講過了哈哈」、「店家不知道該哭還該笑,這樣給1星」、「原來真的這麼多人不知道啊」、「我不吃都知道有張塑膠片在裡面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

不過也有人指出,若是從粥裡面撈出來,他也會以為是塑膠,還有人表示,「在烹調之前畫一刀就可以拿出來了,直接輪切實在太懶,就算是整隻下鍋也可以事先從上方抽出來」,質疑店家怎麼沒把骨頭抽乾淨。

另外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無知很可怕」、「沒吃過透抽也看過透抽走路吧(誤)」、「沒自己煮東西的很多不知道,因為蠻多處理好的早就把板子抽掉了」、「seafood是有骨頭滴(的),但seafood吃人是不吐骨頭滴(的)」,也有人分享,「以前也有客人客訴說蓋飯上都是蟲在扭動!嚇的趕快去看…是柴魚片啦!飯的熱氣向上,所以在扭腰擺臀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