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妙禪師兄姊盛情邀請 網友兩招婉拒紫衣人!

2017/09/17 13:08 字級:
妙禪師兄姊盛情邀請 網友兩招婉拒紫衣人!
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信徒廣大,通常他們都身穿紫衣,就有網友分享,該怎麼婉拒這些紫衣人呢,其實很簡單,其中一招只要說出「我家信妙天」,師兄姊的臉色就會瞬間鐵青!
 
感恩師父,讚嘆師父,紫衣人排排站,這些通通都是妙禪的信徒,各個虔誠十足,更想把師父的好分享給每個人,不過就有許多民眾說,一旦被紫衣人鎖定,恐怕很難脫身,邀請你入會,每個禮拜參加法會,位階高一點,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師父本尊。不過面對師兄師姐們的迫切邀請,有時候實在讓人難為情,到底該怎麼婉轉拒絕呢?就有人分享兩招,能夠一秒惹怒師兄姊,更能有效拒絕參加紫衣聚會
 
第一招,只要說出這句話:「可是我媽信妙天欸!」保證師兄姊臉色瞬間變鐵青。因為妙天就是妙禪跟隨十五年的師父,就因為妙禪出來自立門戶,甚至當時還帶走些許妙天的信徒,因此讓師徒情誼破碎,兩人撕破臉。妙天妙禪互相切割,現在各自擁有廣大信徒,因此,如果你在妙禪師兄姊面前說出我家信妙天,也許是婉拒紫衣人最奏效的方法
 
第二招,就是告訴他們我其實有氣喘,因為每一次的法會,每個人都需要做禪定,而禪定時必須保持心靈平靜,更不受外物干擾,禪定需要穩定的運氣,如果信徒有氣喘,過程中咳個沒完,會影響到師傅的龍體,更會影響大家。
 
網友分享這兩招,擊退熱情盛邀的紫衣人,下次遇到不妨可以試試,也許真的有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