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少女闖男更衣室「換比基尼」 全身脫光讓大家「懷疑人生!」

2017/09/17 13:00 字級:
美少女闖男更衣室「換比基尼」 全身脫光讓大家「懷疑人生!」
圖/小奇SK微博

「偽娘」是指外表是女性,但生理上完全是男性的角色,也就是「男扮女裝」。上海知名的偽娘「小奇SK」之前到水上樂園戲水,走進男更衣室準備換比基尼時,讓周遭男性傻眼怎麼會有「正妹進男更衣室」,結果小奇突然脫下衣服,明顯露出「下面那根」,大家才恍然大悟小奇是好兄弟!不是妹子!

其實在動漫中,偽娘就俘虜一批少男的心,現實生活中偽娘這一存在,受男性歡迎的程度也不低。上海網路紅人「小奇SK」日前穿著可愛的「洋裝」到水上樂園玩水,走入男子更衣室準備換上比基尼,依舊讓許多男性被她富有女人味的外表所吸引。小奇事後笑說:「我還真勇敢,這樣子進去男更衣室!」、「後面的老哥哥,男的男的男的,我是男的,有那麼好看嗎?」

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最後一張後面老哥哥,開始懷疑人生了嗎?」、「小奇還沒有男朋友,大家趕快,還有機會」、「男孩子才好,不會懷孕」「有一張照片,下面我看見一根東西!」、「真的很正,我願意掰彎自己」、「清純不做作」、「看看你的腰,我放下手中的奶茶」、「男人打扮起來,覺得比女人還女人」、「彎腰請注意花的安全」、「沒看到喉結啊?」、「可見化妝真的是…易容術」。

▼後面一名男子衣直盯著穿比基尼的小奇看。圖/小奇SK微博


▼網友指出這張照片,小奇「下面有一根」。圖/小奇SK微博


▼小奇扮回男裝的模樣。圖/小奇SK微博


▼小奇扮回男裝的模樣。圖/小奇SK微博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