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腦幹中風」送急診!妙禪加持 資深護理師證實:師父救了她

2017/09/17 11:47 字級:
「腦幹中風」送急診!妙禪加持 資深護理師證實:師父救了她
▲(圖/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

近日最火紅的話題絕對非號稱多達10萬名信徒的「佛教如來宗」莫屬,不論是妙禪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千萬名車、網友見妙禪後夢見過世母親等相關話題都引起熱論。近日,更增添一筆創辦人妙禪師父救活腦幹中風患者的奇蹟案例,就連醫護人員也出面證實此事,讓佛教如來宗話題再度掀起熱議高潮。

▼妙禪師父透過加持救活徐姓師姐。(圖/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)




根據「佛教如來宗」的禪行週報第199期中指出,去年12月27日,一名徐姓師姐因為腦幹中風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,徐姓師姐當時已插管顯昏迷狀態,醫師也表示,由於病患腦幹出血,情況相當不樂觀,或許能夠救活,但不一定能夠清醒,即便運氣好最後醒過來了,但可能得轉往安中心做後續的照護,也需要配合長期復健來恢復某些功能,家屬必須做好心理準備。

呈現昏迷中的徐姓師姐,即便家人再怎麼用力呼喊,她依舊沒有任何反應,因此決定採納院方建議,立即進行開腦手術。妙禪師父一得知弟子消息後,趕緊抵達醫院急診室,當時院方正在為徐姓師姐做手術前準備,師父則在師姐旁將她被子拉好並輕聲說到:「我是師父,來看你,你要放心,師父會幫你度過這個難關。要相信師父!」

妙禪師父接著為開始徐姓師姐加持,而奇蹟也就此發生,原本陷入昏迷的她,右手竟然開始向上揮動,不久後頭也可以左右搖擺,最後連雙腿都可以晃動。當天晚上徐姓師姐手術順利成功,當家人向她問話時還可以向點頭回應,更在短短兩天內就拔管進食,雙手雙腳也能夠正常活動,並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,在23天後便出院返家。對於徐姓師姐能如此迅速康復,讓家屬感到不可置信,就連胡姓資深護理師也出面證實「是的,師父救了她!」。

妙禪師父奇蹟救活陷入昏迷師姐的消息也被網友轉到PTT上,引發一陣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感恩seafood,讚嘆seafood」、「這世界不需要醫生了 , 只需要seafood」、「醫生那麼辛苦都變成師父的功勞」、「這是醫生救活的吧?不然不開刀試試看啊」、「全台診所、醫院、藥局全部可以關了,醫生以後要失業了」,還有網友笑稱決定要把健保退掉,直接加入師父門下。

▼妙禪師父奇蹟救活弟子一事,引發網友熱論。(圖/翻攝自PTT


▼(圖/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)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